close
學科

本學期目標:歐啪(沒志氣)

本學期恐懼對象:對和德‧弦(對位和聲德文弦樂團)

本學期厭惡對象:大(音樂屎)

備註:與德文衝堂,上上學期的大
重修不能。


主修

本學期期初期末考內容:期初音階24大小調隨機;期末準備40分鐘的曲目,至少兩個樂派的作品各一。

本學期預計完成曲目:Grieg violin sonata、Mozart violin sonata、Bruch scottich fantasy、練習曲數首、音階。(還待補完ˊˋ)

本學期音樂會場次:三月底四月底五月底(或六月初),預計三次。

備註:伴奏還沒找啊@@


管絃樂團

本學期預計完成曲目:很多(不列了)

本學期音樂會場次:4/12跟5/29。加演不是我或者大部分同學老師所樂見的狀況,希望它不會發生OTL



噢、聽說教程要停辦了。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不當老師的話我就得好好拼一下進好一點的樂團,副業就組個室內樂接Case什麼的、啊、能找個金龜婿嫁掉最好(喂!)

關於研究所,好問題,考還是不考好…要考的話我得去修現代音樂屎;我對托福充滿絕望但我比較想去美國的學校。根據小徐的說法,德國奧地利那邊要畢業想準備多久都可以,但是只有一次考試的機會。所以很多人怎麼都不敢去考,練到最後就去做別的事業例如開餐廳…

或放棄古典派路線,找別的路走。音樂治療?喔不是吧,需要被治療的是我啊;錄音工程?會把錄音機摔壞的人最好不要去動那些儀器;理論作曲?算了那些跟作曲有關的科目都是我最怕的;電腦音樂?好像不錯。或許該是時候去找唐旦祥問他音樂教室的詳情了。


怎麼看怎麼前途無亮(光)…雖然家裡一直鼓勵出國啦,但是。

喔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想離家那麼遠,而且很多地方對亞洲人其實沒有那麼親切的,我還只是個草包啊啊OTL
當然為了前途,有機會還是走吧。真的出國的話實力就是一切,能夠得到認同就不會被欺負了(吧)。

我有實力嗎?喔,我想有的(這種時候說沒有就完了啊啊@@)



﹝瞻遠(?)中斷。被Boss找出去﹞



‧明天上課時間改了,10點半。
‧莫札特的總譜被誰幹走了!交出來啊!!
‧承上,還有佛漢威廉斯!!!
‧下禮拜一樂團考試。


OK,其實都是memo給自己看的啊哈哈XD"
啊話說如果連trio都煉Brahms的話那我這學期就有兩個Brahms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