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奇怪性質的(TF的)夢= =(終於)


以下(以夢境呈現的)妄想、有點拆(不是誰拆誰,是已經拆完在裝了= =)、有點痛,反白請小心。





畫面很亂,跳來跳去的,但內容倒是記得很清楚。總之是G1背景(我記得那個畫質),Autobots跟Decepticons開戰中。大概是最近論壇逛多了,夢裡面的稱呼全都是那邊的譯名XD"。都是不認識的TF,但隱隱約約有瞄到F-15小隊的樣子。幾個戰場上兩派對幹的畫面之後,鏡頭轉到正在潛入敵方基地的Shockwave。而且因為Autobots全都出去打仗了所以入侵起來很簡單(請不要問為什麼基地會沒人留守OTL)

成功侵入的Shockwave一路邊探查邊順手打壞了數台儀器跟門(Autobots基地的警報器都做廢了響也不響=  =),很快的就來到了一個像是地下牢房的地方。在最裡面的房間裡有個已經可以用支離破碎來形容、奄奄一息懷裡還抱著殘破的磁帶們的聲波。(所以原來大波波是來找TF的?)

Shockwave很生氣(燈泡一閃一滅的好像快要燒壞了),罵了聲『Slag』後無視通電將牢房柵欄徒手扭下來(我覺得他本來是想開砲的但是裡面有TF),查看過聲波跟磁帶們的狀況後想Call人來維修跟接應又怕聲勢浩大會給Autobots發現(燈泡閃得更快了|||),於是開始動手把聲波裝回去並做點緊急修復。過程中聲波沒有動但是也沒有當機,估計是連掙扎都沒辦法了= =(而且他壞得很徹底,尤其是胸口的磁帶盒,其鬆脫變形的慘狀很像小時後被我摔壞的錄音機OTL)

可以處理的都處理完之後,我們的Shockwave一手抱著聲波(從腰那邊拎著),一手提著磁帶們(Rumble、Frenzy跟Ravage總計三隻)走出基地,但是出了基地後他那攔腰抱突然變成了橫抱(就是畫面突然一跳就變了,磁帶們也不知道去哪了@@),所有正在互毆的TF都停下來看向他們的位置。現場變得一片寂靜(但背景音樂很怪,好像在哪聽過),Shockwave閃著燈泡冷笑道:『正義的Autobots是這樣對待你們的俘虜的嗎?我本來打算找到TF就撤退,但現在我改變主意了,今天不把你們轟成渣我就不是塞伯坦指揮官!Decepticons,attack!!!!』最後兩句根本是在狂吼,怒火爆發了。然後我就嚇醒了囧。








普神,大波波你帥翻了ˇ你那公主抱帥到掉渣啊(鼻血)



其實有一大半是白天沒來得急妄想完的內容吧,SS傾向??
醒來之後倒是腦內補完了不少…可惡我想看後續啊怎麼正精采就醒了咧(翻桌)

從頭到尾都沒有大哥跟Mega的影子,加上都是不認識的TF,所以其實這背景是在賽伯坦而不是地球上?
不對啊,聲波是跟著M總在地球打仗的不是?而且有F-15小隊又是怎麼回事?啊算了算了夢是沒有邏輯的。

結論:Shockwave你果然不適合整天悶在指揮室裡。(這啥鬼結論)


以下,條列式要變成每篇必備了嗎= =

‧要開學啦啊啊啊,第一堂課聽說就是音樂屎耶媽啦。
‧宿舍都是一開始住進去最有fu。
‧噢噢噢我好想念家裡的大哥跟M總…的模型,沒事不能玩弄他們好寂寞(哭)我要去買一隻Blackout放學校←夠了你嫌你東西不夠多嗎啊啊
‧果然還是台中冷,即使這裡是山上。XD
‧…又要開始過著三餐都得出去找的生活了。
‧想不到了。還有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