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不是放假都沒差反正法文組的還是今天就能回去而德文組的我們依然要留下來等明天上課OTL


又,我今天還要上主修。
而且Boss今天才說『以後我在上你的課時如果一邊處理別的事你要阻止我。』,所以我沒得混了ˊˋ


最近mero又有新東西…啊啊,其實研貓殿那邊都每次寫得很清楚XDD(而且黓竹好可愛///////←你要幹什麼)
不過我知道阿影會來看,而且難得我要開始對mero認真了(表示你對泰輔很隨便ˊˋ)所以也來不定期寫一下。


3/3女兒節有增加新道具



第二列的四個是Blog外嵌框的skin樣式,中間兩個是要消耗現實貨幣才買得到的。因為之前有剩日幣一點點所以就決定把它用在有用的地方(?)




會有小白花從上面飄下來,其實挺有fu的。




手賤買了壁紙跟床,然後驚恐的發現效果比情人節壁紙還要情人節(何)






很刺眼XD"




我要養成每天使用PS塗鴉的好習慣OTL
噢我對服裝設計沒概念XDDDD"""




於是換了。



雖然還是粉紅色但方塊好棒,看起來整齊多了不是嗎ˊˇˋ(有點乾淨過頭了啊啊)
泰輔好會睡啊,真的是退休生活…而且都很乖的找我有放枕頭的地方躺XDD
倒是小碳基從來不睡,無論我怎樣放置play閒置這個視窗他就是連喝欠都不打一下ˊˋ(在外嵌框裡倒是常常打常常睡)


睡覺去。本學期寢室3741的新寢規(?):最晚1:30要給我上床睡覺。XDDD
肝留到學期末考音樂屎趕報告或考完試打混玩樂的時候再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