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粗糙,但第一篇機體繪總算是送給你了。怎麼我塗的鴉好像都要配白背景比較好看啊是該來改版面了嗎囧
右手意外的很成功…我盡量讓他像是柔和的凝視著花而不是一如既往那種幾乎要把花瞪枯的銳利眼神。但這傢伙什麼時候溫和過了?他是僅次於Mega的強大TF啊。


大波波降落地表後,等了多長時間呢?會不會想家啊?(連感情都經過計算的邏輯教派沒有這個概念)

都努力到這個地步了卻功虧一匱,一定很不甘心吧。


嗯,要像大波波一樣有耐心才行。
至於那個比例過於巨大的小花花就別管了吧OTL





第二週沒有回家。


好想念我媽的菜,雖然回家她不一定會煮。(『什麼?我昨天才煮過耶!』)

好想念我妹的髒話,雖然大部分是拿來罵我的。(『死廢物妳幹麻那麼久不回來啊啊啊』)

好想念我小妹的手感,雖然她不一定會乖乖讓我揍。(但我歐委死可以制服她)

好想念可愛的小Candy,雖然她總是睡她的不理睬我。(然後我會騷擾她直到她換地方睡)



看吧,這樣怎麼出國啊?

聽說下週末有同學要來本校籃球比賽,叫我不要回去…
下週末是一大堆人的生日,18號是長髮鋼彈王優仙、17號Boss、16號我爺爺、15號…

噢,是15號。

我會在學校。白天會在。晚上就走了所以別跟我提什麼蛋糕,我想到三年前那兩朵奶油花就嗚噁OTL
生日禮物就不用費心了,我的要求不大那個你們合資送我一台可以變形的汽車就好了摸哈哈(揍


總覺得才剛開學就好累啊。有種倦怠感,連Boss交代下來的那啥都不太想幹。但再放下去我真的不會幹了所以還是乖乖的把公告生出來在系辦關門前貼上公佈欄。本秘書的公告一像是最完美且一目了然的(?),除了那一點點小筆誤小瑕疵…我知道各位都懂得我要表達什麼所以放棄吧老子不會再重印一張公告了不過是時間多了一分鐘而已自己用筆改一下啦

啊,我可以開始囤積小魚干(缺鈣容易發脾氣)跟巧克力(累也容易發脾氣)了…


我要來熱忱的緊抱大波波的大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