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似乎用過了…啊我覺得我整個寒假都在為了主修課提心吊膽…OTL
(瑟『這樣很好!*拇指*』)


昨天(又)去上了主修。

兩點半的課結果我們十一點就到了(囧)。去吃午餐,久違的學校餐廳…不過昨天泡的綠茶好苦ˊˋ


然後聽我爸說教談論人生大事一小時。


然後他們去高雄,我留著等上課。

到系辦去借琴房鑰匙,驚喜的在包裹堆中找一天前寄到的邏輯凍結(這不是經過計算的結果,是我忘了跟人家改地址)。在助理提醒說『隔壁的班級信箱也有你的信喔』之後到信箱翻了一下,又再度驚喜的發現前幾天跟Aida的克羅采私奔的布魯赫回到我身邊了!

太好了這樣我就不需要用伴奏譜上課還要面對Boss(珍安)的質詢…OTL


然後去開琴房,瑟特丟著開始看本子(你是等一下要上課的人嗎喂!)
他有個很有fu的後續『瞬間凍結』呢,好喜歡ˊˇˋ


然後練了一下琴,兩點二十分Boss來電說她早到了,叫我慢慢走到她琴房去(可是我用跑的)。

反正上課時間很多,照例先跟Boss扯淡一陣子。話說我看到曉雯絕噘那個『南瀛素描』的譜了…頁面乍看之下很乾淨,但是仔細一看會發現許多臨時記號跟繁瑣的拍號節奏,很有現代作品的fu。就各聲部(管樂我不清楚OTL)的情況來說,好像不太難…至少不會有技巧上的困難|||(不過有疑似會把絃撥斷的Pizz)因為還沒有總譜,所以和聲部分我只看了弦樂的,似乎沒有想像中的不和諧…吧…啊,Cello一開始的拍子有點複雜請注意。

然後開始上課,內容就不提了…OTL
故意把布魯赫放在譜堆的最前面,哈哈哈果然如我所計算的一樣(?)整堂都在上那個XD
反正一個新的曲子(如果它有伴奏的話)Boss都會去彈伴奏讓我跟…而且就因為曲子是新的,錯音往往可以不必太計較!!!(爆)


但是。


『停停停妳給我等一下,樂團課的時候我說過吧,視譜最重要的四點,第一點是什麼?』

『呃─那個嗎,節奏?』小小聲。

『謝天謝地你記得,那麼你剛剛節奏對了嗎?嗯?』

『不、不對…』您速度太快我跟不上啊啊~~

『那回到剛剛的問題,第二點呢?』

『呃…』

『表情記號。第三點?』

『嗚…』

『如果有弓法的話就是弓法,最後重要的才是音!你剛剛把每個音拉對了結果前面三點根本都沒做到嘛!』

『對不起我錯了!』真的錯了啊啊啊~~~


還是會有狀況發生。不過總的來說是很美好的結束了課(?)


…所以這只是一篇沒有看頭的流水帳而已嘛!!啊,我只是想表達我得到邏輯凍結的快樂…反正紫色賽伯坦在經過詢問之後已經沒望了(哭)



公告一下:4/12南市交的總彩排根管絃樂團的彩排撞期了,所以有樂團課又參加南市交的人請以學校彩排優先,並盡早跟市交那邊的人說清楚
不好意思啊,因為我們音樂會只比南市交晚一天(14號),而且12號是最後一天加練了指揮一定會在,所以這堂課是不能有人走的。謝謝幹瓜這麼早就告訴我這件事,我才能盡快解決…盡快找Boss解決。我的職責是找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案而不是製造最完美的結果,所以不要來罵我也不要罵Boss更不要罵主任但可以罵校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