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跟我想要的fu有點不一樣啊這個大波波(丟筆)


大波波該是要很Boss,這樣子一點霸氣也沒有好像還很好推的樣子(哭)
雖然妹說我只會畫奇怪的大叔(OS:說誰啊我也會畫蘿莉的好嗎)但這樣一點大叔味都沒有啊你真的是那個強大的指揮官嗎啊啊(指)


其實只是想試試看先畫骨架的畫法結果發現線條亂一點好像可以遮掉不少瑕疵XD"





之前(人設還沒定案時)畫的小波波(不等於小波)一張



初稿。就是這一張太受了


有點想要把頭髮梳上去這樣才像把拔,反正問題的點就是這兩隻好像都給他太年輕了…

因為在人涉初步成形之後就私心亂撇這兩個的幼生體擬人玩得不亦樂乎所以有點回不去原本的大叔型態了OTL
日網大部分的聲波把拔都穿得很寬鬆但是這樣太不軍人了所以買了一本軍服大全想研究一下不過貨還沒到XD




偽‧賽伯坦軍事學校──附設幼兒園


小小年紀不學好的不良少年跟自閉兒。這配對不錯很互補滿萌的XD"

糟糕這兩個畫起來手感那樣的好啊(爆)
不過大波波這樣子好像黑眼圈,樓上上那個大波波的眼睛我就很喜歡ˊˇˋ


‧管絃合奏始動。結論是管樂有進步弦樂遜掉了…這次二部音好多速度又快整個不值錢,我想跳槽去一部(但是我想坐前面OTL)(你還是認真準備席位考試吧笨蛋)
‧我再也不要穿那個功能可比束腹的背心拉琴了、沒冷氣教室缺氧又穿那個搞得頭昏演花的會死人啊!
‧幹瓜車禍,說是撞到頭但幸好沒摔壞。跟什麼車啊去吃大便吧你這爐渣很危險啊ˊˋ要是連你都壞了我要怎麼跟寢室3709溝通啊
‧訂的G1到了到了到了XDDDDD開始吃。
‧明明安德拉斯才是青蛙(蟾蜍?),為什麼是我這隻蛇看到青蛙後動彈不得啊?立場應該要相反吧喂!(胡言亂語)
‧TF們的專有名詞好多果然有難度…小說有在建構、極為緩慢的…(Grave)
‧鈴木先生來台灣玩了,還帶了女兒節饅頭跟慣例的十公斤日本米(奇怪到底怎麼弄入境的???)
‧分組名單會貼出來的拜託今天饒了我吧…
‧那誰、不要沮喪呀、那只(大陸用語好有fu XD)就是不會好好做事你也不是不知道,還有關於那個我也只是聽得比較熟而已,你就別東想西想了努力準備考試吧OK?


為什麼又寫到一點了啊…爬去床上看總譜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