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這樣的行為不具有任何意義,除非你想落到跟那些愚蠢的Autobots一樣的下場。』
這是聲波重啟後聽到的第一句話。












接上次的聲波OS。只是妄想所以沒了OTL(如果讓誰很期待卻突然看到這句的話請大力的毆打我不用客氣)
這不是坑,這洞原本就有了我無力填補不是我幹的啊啊(靠

跳躍是思考嗎?怎麼都是突然想到一句台詞啊!!!!(翻桌)
扯的是這句是練琴的時候想到的(媽媽有人練琴心不在焉)我喜歡『重啟後』這個場警,莫名的很萌(鼻血)(警衛!!!)

大波波別忘了你也是那種下場啊,而且鋼鎖可是已經被放出來了,你在哪裡?





不要叫我看時間我絕不是早起我沒睡我在調時差我…OTL





倒數兩天。啊啊啊我要跟彌賽亞分開了沒有電腦我活不下去啊啊…因為這樣我的MP3會沒辦法充電。

很多本子想要預定…應該更多想要買的但是要找又找不到了。
拜託一定不要有突發狀況不然我在國外什麼也不能做OTL


入場券的事情要先橋好。嗚嗚Aida我愛你呀但是我要怎麼跟你拿第一天的票啊ㄒ"ㄒ
啊還是你拿給小王好了…啊對了那個啥啊、榮耀歸國(?)的皮學長卡丘他說他也想跟耶怎麼辦XDDDDDD


memo一下目前預定的本子(免得到時候筆記本不見、桌面便條又被我妹清空)→

‧【殺手‧穿越時空的エロ】─朱阿水殿、修華殿(殺手H本)
CWT Day1:《水栽,水哉》
CWT Day2:未確認

‧【結】─虎千代殿(BASARA瀨戶內中心)
CWT 2 Day:《BASARA放下去ˇ》

‧【Baby Come Back】芃殿&醉殿(TF )
攤位好像沒不知道未確認OTL

etc.(我只是還沒看到而已)


沒預定的→

‧【變形金剛 The Game】─Nine殿(TF)
‧【拎北是鐵打的】、【拎祖禡是鐵打的】─草本綱殿

etc.(同上)


啊CWT跟FF的本這次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KERORO少年悍將變形金剛啊啊啊我要看卡通!!
‧SW的台灣譯名確定是音波了吧…嘖嘖我喜歡聲波比較順口啊OTL
‧是說SW你有必要用這種『故意讓大漢拆斷你一隻手』的苦肉計嗎…心機好重耶XD"
‧好懷念的G1的詭異電子音SW!!!雖然機器人反抗人類的梗很智障但是我好愛你啊ˇˇˇ
‧噢是又在變形模式下沉睡了嗎SW … 聽說短期之內不會醒來?OTL
‧皮卡登,全球都認識你了你不用每次都重新自我介紹一遍很煩哪XD
‧是說萌機7號的13回捏他感想我得在出國前寫完才行…好了現在法國12點我要去睡覺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