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回香港轉機卻倒楣遇到颱風。雖然誤點但是平安的歸國了…(抓

法國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但是風很涼。地中海型氣候夏乾冬雨所以不怎麼會流汗。

去到當地的第二天就在中部的不知道地方演出,之後兩個多禮拜都停留在靠中部的小島Ile de R'e(中譯好像叫潶島)上。潶島是度假勝地,音樂祭在島上的教堂舉辦。
補助住宿費跟伙食的是音樂祭主辦人,他讓我們住在一個不錯高級的Camping裡。小木屋很小,但是很有fu。而且之後發現租金不便宜就不好意思多抱怨了XD"

一起合作的大師都很厲害,人也都很好(除了某個自以為的電眼明星)
重點是我請最景仰(?)的豎琴大師簽名在DS上(胡乃元簽名的下面)結果因為那個水性筆馬上就被我弄糊掉了…而且第二天他還是沒有乾然後又沾到水所以我只好把他全部擦掉(哭)

整個音樂祭算是很成功吧(我想啦)。雖然我們給主辦人添了很多麻煩(然後給李季添了更多麻煩),但是演出完有人來跟他說我們很棒什麼的他也都很開心。
而且最後一場演出,台灣的駐法代表有來聽,還上報。XD
Yahoo新聞也有→

李季跟他的家人非常照顧我們。雖然很忙但是在我們住潶島的兩個多禮拜都一直自費買補給品(麵包衛生紙洗碗精飲料牛奶等等)過來、還帶我們去海邊跟港口玩。到巴黎也是自己一個人帶著我們一群十幾個去逛街搭地鐵吃飯什麼的。我們要回來的那天他送我們到機場,排隊通關的時候他也一直站在外面看有沒有狀況。雖然說他身為負責老師本來就應該要這麼做但是還是很感動Q^Q

『老師一定很開心,哈哈他們走了我終於輕鬆了。』
『不,我覺得他不會開心。身邊突然少了這麼多小孩,多少會寂寞吧。』

NO不要說這種感傷的話啊…OTL
不過後來他的家人就來了。至少他不是一個人形單影隻的送走我們。ˊˇˋ


…反正開學就會見到啊搞屁啊= =


照片全部(也才快二百張)都傳到相簿裡了可以去看。有空會整理、弄個標題什麼的…
(不過因為只帶了一張記憶卡,差不多剛到巴黎就沒空間照了OTL)


行李很重,我沒有後悔沒帶電腦去。其實本來想配著照片寫些什麼,但是真的沒有電腦就不會寫日記所以現在整個也寫不出什麼OTL
有下次的話,會帶去吧。


是說,李季的兒子很帥呢//////
我居然喜歡小弟弟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