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究也被研貓推進BP的坑了哈哈哈哈哈!!!(不要亂把責任推給別人啊混帳)


好吧其實80年代那六個勇者系列卡通我只看過黃金勇者,BP(Brave Police,中譯勇者警察)如今會敗來萌是因為看了研貓的捏他感想+警車控+人性化蘿蔔好き+自幼就對巨大機器人有好感XDDDD


懷舊卡通好棒啊!童年記憶都出來了(跟變形金剛G1卡通的那種舊又不一樣)
然後BP根本是成人時間在播的吧!?不要以為是小朋友看的就可以亂來啊!XDDDD
萬惡的21話(捏他請點這裡ˇ)看得姊姊我好害羞啊///////

還有23話的那隻妖精怎麼看都是裏島物啊,這種東西放出來給小孩子看真的好嗎XD"



總之現在換我來捏別人了(什麼鬼)
下面有25話捏他,官方劇情黑暗走向慎入




















25話的標題是デッカード殉職OTL

整個氣氛還做得很好,24話最後的下集預告就呈現只有悲傷的背景音樂的姿態,然後就播一些勇太跟デッカード初遇的片段OAQ


為了紀念勇太跟デッカード的相遇(還是デッカード被製造出來不知道是幾週年還是什麼時間點,日文無能OTL)
BP跟人類們在當初開發デッカード的那個地下研究室開派對慶祝。





熬夜畫了圖要送給デッカード但是卻扭扭捏捏不敢拿出來。勇太你在臉紅什麼啊XDDDD



這話的敵人,也是以後的大魔王ビクティム。
聲優=子安武人。年輕的子安先生聲音還是很好認////(離題很大)



ビクティム派出了兩個同樣擁有超AI的機器人(超AI違法複製機)去狙殺デッカード



超AI違法複製機x2
稱呼彼此為搭檔但疑似雙子的兩個蘿蔔…好吧就算他們真的是雙生兄弟我也萌不起來OTL



然後被巡邏中的影丸遇到。


警犬(誤)先生打輸了ˊˋ


得到消息的ガンマックス決定親自上陣
臨走前還很貼心的囑咐跟他一同待在BP辦公室的ドリルボーイ不要告訴デッカード跟勇太



是因為想讓他們好好的開心玩一下吧,ガンマックス真是個好BP ㄒˇㄒ
落英文時音調也很性感ˇˇˇ
我想起來了這不就是BASARA政宗的fu嗎啊啊(爆)




結果依然不敵,被修理得很慘OTL

發覺事態嚴重的ドリルボーイ於是警告了デッカード他們。
於是跟建設組一起遭遇了超AI違法複製機x2


繼續承襲蘿蔔卡通的特點,擁有超AI的敵人強得不像話,而且還是可以吸收攻擊轉換成能量的機型,J-Decker跟超級挖地虎(哪位啊!)整個不是對手。


傷痕累累登場的ガンマックス不顧一切的要求合體MAX CANON,結果還是攻擊被吸收。


吸收能量的敵人(藍色的)把能量(沒有機體接觸的)傳輸給搭檔(紅色的)的劍
然後就可以發出類似劍氣衝擊波的絕招。



J-Decker KO。



啊啊很痛的樣子OAQ
果然BP們的血(機油)做成這種顏色很驚悚再次確認這不是小孩子看的卡通啊啊


情況危急勇太馬上讓デッカード脫離,但是敵人窮追不捨中。






デッカード中招到倒地三連發。

比起超AI違法(略),那個デッカード的身影多麼纖細你怎麼可以用那麼粗大的(劍)捅他!!!!!!(同學用詞自重啊!!!)



看到デッカード快要不行了
勇太邊哭邊把本來就要送給他的畫拿出來
デッカード在停機前笑著對勇太說心をくれで ありがどう

整個有人深夜坐在電腦前淚線嚴重崩壞Q口Q
雖然一秒後冴島先生震驚的臉有點破壞氣氛OTL

然後在勇太趴在デッカード身上痛哭而敵人x2不懷好意的逼近時
騎士刑事デューク出場,把藍色的砍了還打跑紅色的(勇者卡通威能= =)

然後下集預告= =




其實昨天看完這話之後有快速瀏覽一下直到デッカード return為止的後幾話,首先是デッカード的屍體(?)被改造成暗黑J-Decker、好不容易奪回機體並且修好之後デッカード又不記得勇太們的事情之類揪得心很痛的劇情(果然不是小孩子看的啊!!)

這幾話主要應該是著墨在デューク跟他的開發者兼女王主人レジーナ上不過我還沒有時間仔細研究我在意デッカード啊啊OTL

デッカード失去記憶後勇太努力要讓他想起以前的事那段也淚線崩壞
不管怎麼做デッカード就是想不起來,但他也不想看到勇太痛苦
後來有恐龍型蘿蔔在城市裡肇事,BP們沒有デッカード戰力明顯不足
デッカード自願讓レジーナ植入新的AI、打算放棄找回以前的記憶

雖然有點不懂デッカード的記憶最後怎麼回來的(沒準又是ココロのキセキ)
不過當他跟レジーナ趕到現場、所有人(我說觀眾)都以為這是一個新的デッカード的這個謀門
聽到他那聲『勇太 沒事嗎?沒有受傷吧?』又是一次淚線崩壞(三次了同學)

デッカード回來了ˊˇˋ
而且因為主角威能的影響他應該變強很多吧XDDDD



接下來要準備考試跟演出也沒什麼時間可以看了所以先把最在意的這幾話吃完(昨天本來看完24話要去睡結果一看下集預告就整個睡不著=  =)
還有最最最在意的完結篇,『さよなら 勇太』標題整個就很揪ㄒ"ㄒ

於是今天早上八點多就爬起來看完結篇(你要是練琴有這麼認真多好)
同學問起我照實回答我要看完完結篇才能好好考試
他問機器人卡通是可以有什麼悲傷的結局
我跟他說啊啊向這種機器人卡通通常打一打都打到宇宙去,只要到了宇宙下場就會很多樣化
要嘛跟最終魔王一起在宇宙裡大爆炸同歸於盡讓後人讚揚、要嘛用盡最後的力氣將人類安全送回地球、要嘛改變型態留在宇宙永遠守護和平…什麼之類的,

不過如果理解沒有誤的話,BP似乎是個Happy ED,好開心(淚)





好了幾乎把整部都捏完了哎呀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