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還活著…(吐血) 
不是說忙翻了,但是好像很累。壓力也不一般。 再一個多月就放假了,很多事情都還沒做的感覺。和聲今天才教新的、音樂屎渾渾噩噩、管絃樂團29演出現在情俇好像不樂觀(不要烏鴉嘴呀樂團秘書!)、室內樂有『很多很好的東西 BUT 』的危險性、最重要的主修還沒背好… …

突然好慶幸周大師的case已經結束了。 啊、鋼伴所跟表演所的室內樂最近也有點閒,國樂系接的兩組case聽說5/31要演出←同學你到底主修小提琴還是室內樂啊!? 

看看,邊作蘇一志的教學PPT邊看勇者警察又邊玩到這邊來寫網誌了唉。




暑假法國音樂節行程確定。開心準備護照的同時又接到以前國中音樂班辦公室的電話說『林老師要帶團去北京演出缺人,你去不去?』…

媽啦林老師指揮我怎麼能拒絕怎麼忍心拒絕嘛!!(翻桌)
而且時間也排得很剛好:法國音樂節預定回程日期是是8/5,五天調時差然後8/11去集訓、接著8/15北京Happy go…
幹這絕對是計算好的!是陰謀啊!!

好吧即使是陰謀我還是答應了(當然先問過娘)
原本還在懊惱沒有去考NTSO暑假會太閒結果現在行程卻是不一般的緊湊XD"


…啊啊說錯了時差三天就得調好我還想要去CWT哪!!!
(瑟『什麼不記得,專會記這個。』)


﹝NTSO小提琴大賽﹞

↑系辦旁邊的會議室放了這個的比賽簡章。…其實有點想去比(爆)

也是因為很久沒有比賽了想試試身手(自不量力),而且初賽跟決賽的曲目我幾乎都練過所以能很快的準備出來…但是複賽的真的一首都沒拉過(那個國人作品還是官方寄來咧可見多新的作品啊),而且複賽的日期只在北京回來的幾天後而已,暑假都在國外我最好有時間去找Boss上課啊混帳= =

不過複賽的Brahms sonata G Major似乎是我預定下學期要練的曲目呀嘖嘖…
(瑟『暑假那麼忙來不及啦,你還是密切注意台灣絃樂團的比賽吧,不是有人想要高中跟成人組的雙料冠軍?』)




VOCALOID2 鏡音リン・レン 

剛剛開始接觸的V系列。自從知道它原來是音樂製作軟體之後就好想買!!!

鏡音雙子的聲音好喜歡哈啊哈啊(!?)可是我不萌Miku不為什麼OTL
YAMAHA好像出了不少音製軟體我都沒玩過(之前說要去買那個可以寫五線譜的來用也沒去買)
看了VC2的介面截圖感覺很不錯用的樣子(總譜模式好棒!)
雖然我不會作曲但是我喜歡將它們改編←被娘說沒有原創性

不知道台灣YAMAHA訂不訂得到這個…不過聽說日本YAMAHA有很多不錯的樂器週邊商品例如防水琴盒袋etc…還是乾脆直接去日本找(你錢太多混帳)
暑假連跑三國geht nichts(行不通)所以看看娘他們有沒有要去再拖買就好XDD



上禮拜一跟二趕稿鋼琴馬拉松的節目單。

禮拜一是做出了design、禮拜二被系辦退貨說尺寸不對重做。

……

幹你以為從A5x6(因為是摺疊式節目單)變成那什麼95x210mmx6的尺寸很容易嗎(翻桌)
所以直接給它壓縮了事。


然後今週印出來了,版面看起來不太壞,那個壓縮過的字沒有想像中的擠。

ABER。

輸出廠商沒壓線。一整張的節目單厚厚一疊要我們手工折啦而且兩面的界線還不對稱…好吧可能是我的錯因為我其實不會排版OTL
帶著長尺跟美工刀去割折線結果心浮氣躁從食指的邊邊切過去。
我說剛切到其實不會痛但是那個刀刃的感覺實在非常差="=(抖)而且我怕血怕傷口(那你還想當獸醫)





我和聲期中考有及格!!
不僅有及格成績還不錯。啊好有成就感。(喂)
明年的曲式分析有前途ˊˇˋ
PS.我家的和聲是大美人////





‧《春光奏鳴曲》(不是A片)的李斯特好帥。話說喬治桑根本是男人,蕭邦才是女人吧?…雖然休葛蘭哥哥年輕時也不錯////
‧要努力實施一天一餐(?)。肚子好餓…OTL
‧本週留校陪瑟特。再不跟他約會我期末考要吃大便了。
(瑟『你那個食指能夠怎麼跟我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