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改不了萌起來的角色二話不說先獸化的毛病XDDD
DWG1的閃電真的是個好孩子。大波波不應該失去他ˊˋ



今天管絃樂團演出。下午兩點出發。
在那之前的行程是:九點半醒來、十點下床(囧)、十點二十開始練室內樂、中途趁亂(?)去了一趟系辦交代要廣播全體換好裝才上車、十一點四十五結束。


回房間之前請要去餐廳的悅悅幫我包了便當。
本來想說在一點半車來之前先去洗個澡,回來梳妝打扮一下時間應該還有剩。正要換衣服時Boss就Call來了:『過來我的琴房一下好嗎?』


第一個想法是,啊完了又要罵我的佛漢威廉斯哪裡拉不好嗎(自暴自棄)


面容憔悴帶著很低落的心情慢慢走去琴房,剛好在門口堵到倒水回來的Boss。我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了,所以當他把門關上後沒頭沒腦的『我昨天並不是針對你』著實讓我愣了一大下。他告訴我『你做得很好,叫我放輕鬆、不要難過。就算晚上砸鍋了以沒關係,文彬不是笨蛋,他看得到你的用心。』


然後叫我坐著哭到爽為止,所以我照做了(爆)


然後他滔滔不絕的又說了很多,不過重點就是『真的看不懂也是文彬的錯』跟『你要記得為師我沒有在生你的氣』。他知道我一做不好就會緊張、緊張就更做不好,要我盡量輕鬆愉悅的應付。


然後他苦笑著跟我說他知道我很難過,所以找我來。我問他誰告訴他我很難過的,他說他昨天對我們訓話的時候就感覺有人在哭了,不是表面上、是在心裡哭。沒有人告訴他是我很難過。不得了了,我們家Boss會心電感應(爆)



所以彩排我戰戰兢兢的跟。啊。還是錯開了OTL

但是我知道是我太快。文彬也有指出,『我知道你可能想拉拍子,但其他人可能跟不到』(言下之意就是你慢點即可)


所以演出時索性不看文彬了(因為看了我就想加快= =)

眼神對上汝安時還偷笑了一下。這次對到了、在一起了。終於。
(雖然後面有段幾乎要錯開了不過終究沒錯開)


音樂會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只是覺得這學期的團練好像比較鬆散,大家都不是在最佳狀態。不過沒關係。這樣就好了。很圓滿的結束了。(撇開可惡高跟鞋讓我腳一路痛到結束)

文彬是個很棒的指揮(雖然有些真的我不懂)。雖練習時的表現好像都冷冷的,但是我們很喜歡你。雖然你來的這幾天我都很沮喪,但是我也是很喜歡你的。啊要是我可以表現得好一點互動就能更多那就更好了(噢夠了)



簡文彬我們愛你!!!(但我不要加演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