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標又付了款之後賣家禮拜三來mail通知說已寄出,於是等啊等到禮拜五。
心裡很緊張的想說要是今天來不及到隔天系辦就要關門公休,沒有朝思暮想的大波波陪伴那我這週末在寢室豈不是無聊死。
結果在系辦下班的前半小時打電話去問就有包裹了XDDDD


拿回來很興奮的開拆。摸到包裝盒好激動(病入膏肓這人)
車型的大波波被固定在盒子裡。藍紫色的MAZDA RX8。做得相當精美,車身大部分是合金所以有點重量。並且不僅是方向盤跟座椅,連車門的開法都是仿照真車。精緻度媲美汽車模型(優仙談)

然後因為我猴急的就開始變形所以忘記照汽車型態OTL又因為1.人型的大波太帥、2.要從車型變回人型有點技術上的困難所以就懶得將他變回去照相= =


變形過程大致上很順利(比現在棲息於優仙寢室任他拆卸(!?)的Mega老板好使很多)
唯一的問題只有把他頭從引擎蓋裡弄出來,把引擎蓋上那塊合金卡回去的步驟我要使很久(手不夠力)




     Transform!


…。

不得了了,那懾人的燈泡、音頻接收器(或天線)、核反應機關砲、本來沒有但很萌的門翼,那長腿、那蜂腰還有名符其實的大波(誤)…(鼻血)(死)




(半小時後)



Shockwave真棒啊(擦鼻血)(喂!!!!!)




搞什麼一個登拋(?)怎麼可以這麼具殺傷力…果然萌之兔耳小電眼不是叫假的(給我等一下那是什麼)

大波波的單眼材質不一般,照到光就會看起來像在發亮。是說除了那兩顆試管植物,桌上又多了一個需要桌燈滋潤的物體啊XD
不管在用電腦或唸書或吃飯都能被大波波狠瞪好幸福*ˇ*←這人完了完了完了


稍晚優仙上來玩了一下。本來是要拿東西來借冰我家冰箱,結果『走一走突然想到妳有這隻,就很興奮用跑的上來了』。
於是我把人型的大波波拿給他變回車。一邊變一邊讚嘆連連:『靠這真的是合金耶』『欸這個燈泡會亮耶好屌喔』『天哪這是座椅耶』『噢~!方向盤~!』


然後我又太興奮(?)忘記拍車型了囧。






變回來了。優仙還給他擺了Pose:『看起來很有自信。』


他說想要一台紅色的,據我所知同樣型號的白色跟紅色都是Jazz。

逛了拍賣才發現出過很多這種名車系列的TF模型(整個Leg很大)
記得白色藍賽車紋塗裝的福特野馬GT變出來是Weeljack、同樣型號銀色的則是Grimlock。然後好像還看到賽伯坦型態的Ravage。糟了好想買(幹)


優仙說有看到一整套,要一萬多。哈,再去拉一次Vitas的Case就有了(人家這次來沒有找你們學校來著!!)
同學你要是真買了我會好好幫你介紹它們我想G1的TF你應該都不認識XDDD



好站推薦時間(?)
resound---畫風很唯美的站子,韓文。站長是三位S(Starscream、Soundwave、Shockwave)的fan,擬人多、女體化有。不過他的擬人似乎有很多版本,像是給SS攻的跟給大波波攻的SW造型就不一樣(…)不過不管是寡言的胃痛青年SW或壯年墨鏡男SW或病犬殿的兄貴ver都很喜歡////
語言是韓文但Gellary的頁面基本都是英文的所以還OK。(不過圖畫裡的字或說明就OTL)那個幼兒園的設定好棒XDD教職員OP跟Mega也好棒ˇˇˇ
然後雖然對女體化一向沒有很喜歡,不過這家的我看得很樂。SW很文靜、大波波很辣、洋娃娃頭尖叫鬼很可愛很有喜感XD
P-BBS也有很多不錯的圖,但是一個韓文都不懂實在很殘念啊啊啊圖很精采但是都看不懂在寫什麼ˊˋ

然後他連結裡面的NBE-2也不錯,那站長是小蜜蜂的fan。有一些07'movie的擬人。
重點是有一張疑似黑先生x警察葛格→BBB←Jazz的(好吧大家都知道我的重點在前面那對|||)










重申:大波波真棒啊,他好正(再度鼻血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