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賤塗了人家的小說場景。無奈沒時間沒精力也沒本事將它畫得精緻OTL





拜萬惡的IDW之賜,最近流行著一股虐雙子的風潮。

官方目前的連載,雖然沒有確切解釋Sunny的下場,但毀滅行動的畫家Simon在自己DA披露的一些行動系列兩年後劇情(大概?)讓amore殿徹底的覺醒,翻譯原創文更是一波接一波綿綿不絕的出現OTL

總之,《行動系列》的官方劇情是Sunny在地球被人類一個啥啥組織(名字我忘了,也沒意願記得)綁架,人類強拆他、侵入他,將他已經支離破碎線路外露的頭顱接上管線。他們創造了一種不人又不TF的頭領戰士,每一個都是仿Sunny的外型,是做得很像的贗品。他們侵入Sunny的內存數據、嗯我不太會解釋這種狀況、反正就是強迫Sunny與那些生化戰士共享他的內存,然後Sunny因為這樣的行為越來越衰弱(他本來就只剩頭了啊啊Q口Q)

當Sunny在地球上受苦受難時,他的雙生兄弟卻只能在他們的飛船上乾著急。Sides沒有得到OP的許可是不能隨意前往地球的;而OP卻也沒有讓他去營救自己兄弟的打算,硬是黑箱作業的將他調往別處=  =。

劇情結束在待在地球的Hot Rod義無反顧的無視OP的命令要去救Sunny…毀滅行動的連載在這邊算是告了一個段落,而那該死的Simon居然又爆了這麼一張出來→請按我


我是不討厭那個叫亨特的碳基啦但是這樣叫數量龐大的雙子Fans該怎麼辦啊啊啊(用錯成語了你)


淚目,就算手感真的極佳也不要連官方都這樣欺負雙子ㄒ口ㄒ


amore殿為那篇該死的什麼兩年後寫了一個痛徹心霏的同人《Brother Mine》,並揚言結局要真是DA上那篇漫畫的話便要鄙視IDW。詳情見此,她解釋得很清楚。剛看到的時候心都碎了ˊˋ


把一個驕傲美麗的戰士折磨成這樣是為了什麼?那個從不對別人低頭的Sunny如今只剩腦袋連著幾條粗粗細細的管線懸在實驗室裡,艱難的對著他從來就看不起的人類說出〝殺了我〞這樣的話來,對愛好雙子的讀者無疑是一大折磨。業績也不是這樣衝的啊。

在毀滅行動初見這樣不幸的Sunny時,至少我還是抱著一點點的期望,就算不是Sides來救他也沒關係,Hot Rod一定能把他活著帶回方舟號上,他可以再度見到他的兄弟。醫官會修好他,雙子可以再一次在一起。


Sunny跟Sides不應該糾結,就算要也是同生共死。無奈不只是同人,連官方都不肯給他們這樣的權利。Sunny死了,Sides或許會活下去,但他永遠不會發自內心的快樂吧。


誰弄一點雙子的溫馨甜蜜文來平衡一下啊否則一堆機體都要送修啦OTL





‧胃痛一天了…我也到了壓力一大就會胃痛的年紀了嗎=口=
‧承上,我還是喜歡做Boss的心腹聽他發牢騷更甚於包辦所有大事到雜事的樂團秘書。我竟然會期望可以丟開這個職位連帶的一切義務,就算只有一天也好。上學期明明很勤勞的,我真的累了。
‧糟了學期才開始不到三分之一啊。 
‧持續胃痛。明天合唱課請假掉吧,我上學期有全勤應該有這個權利吧?
‧不該自怨自艾的,但……唉啊,沒來由的想哭啊ㄒ"ㄒ(瑟『你累了,我親愛的主人,你去睡覺吧。快去。*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