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圖我好累OTL)




我…




我對Boss發脾氣了…OAQ






事情是這樣的。

好不容易才把德文考試盧到下禮拜,六點剛剛下課就趕回系館去考席位考試,然後(按照慣例的)被Boss抓進考場打雜…好吧其實不錯的,我學到了很多,對所有聲部的結合也更清楚。但重點是我很餓,從四點半上德文時餓到考完試九點,我很慶幸我有包便當,而它正在寢室的桌上等我。我跟著Boss到她琴房,放好譜,她還送我一盒麻糬。這個時候我已經很累了,但是EQ還沒低於臨界值。於是我開開心心的回到自己寢室,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來吃飯,結果出去上個廁所回來聽到電話在響,煩躁感一整個上來。接起來後是Boss,叫我過去她琴房一下。


掛了電話的第一個想法是:噢喔幹,是還有什麼事啦!!


隨傳隨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大部分時候我也樂於被隨傳隨到。但是今天我很累又很餓而且正想休息。終於我的EQ低過臨界值了OTL

總之我很暴躁的跑去她琴房,她拿出兩大份譜放在我面前我立刻了解到現在的問題是南瀛素描的Vio.I、Vio.II分譜沒發。嗯,我更不爽了。然後開始矛盾:蔡雨芬你是個樂團秘書這是秘書要做的工作工作工作…

但是很顯然的我急促的氣息以及簡短的回應讓Boss看穿我的不爽了,她問我:『你在急什麼?』

我回了她『不、沒有啊,我沒有急。』然後問了句『還有什麼嗎?』(總覺得威脅恐嚇意味極重ˊAˋ),得到否定的答案之後我就抱著那兩堆該死沒發的分譜走了。(但我應該有記得說老師再見)



天哪我這什麼態度啊!!!!!!!!



妳這樣應該嗎,蔡雨芬?你對一個如此照顧你剛剛還送你好吃東西的老師如此無禮是對的嗎!?

她一定知道我當時心情極差。為什麼不罵我一頓啊,其實最累的應該是Boss吧。她也知道我還沒吃飯。一定是我表現出來的讓她覺得她把我弄得太累太多壓力。不,這不是我想要的。幹。幹幹幹幹幹。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啊~~~~~


滿懷愧疚的去洗澡,越洗罪惡感越重。但等我帶著(據說可以消除疲勞的甜食之王)巧克力想去找她的時候她已經不在琴房了…

我知道Boss不會介意這種事。但是很不巧的我現在很介意。對不起。你學生我不應該這樣。我要道歉。我該道歉。我真的真的不該那麼情緒化的,就算再累也不可以。我錯了。鄭重的。對不起ˊˋ





‧網誌不算,不然我就變成3741的委規王了我想。
‧指控了凜同學那已經出口卻沒有成句的髒話。

小劇場

準備在門口留言板上凜的名字後面多加一筆的悅悅:『(正直的)煉芬,凜到底有沒有罵?』

邊躲人邊去到垃圾的某煉:『(嘆氣)有啦有啦。』

無故多了一筆心有不甘的凜:『(埋怨的)耳朵那麼好幹麻啊!?』

躲完人回到寢室的某煉:『(平靜認真的)唉啊你也知道那誰再門口的時候就是我聽力最好的時候囉。』

凜:『(在另兩人的噓聲中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