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雜事想記又不想分篇所以。


學校篇

我的琴房維持上學期那幾乎24小時都在使用中的狀態…所以索性不去了,白天的時候在房間練。

書桌變這樣↓


彌賽亞除了履行她做為一台電腦的所有義務外還可以充當譜架。XD
鍵盤上的音樂史課本是之前為了寫作業攤開來擱著的。
後面一根燈塔一樣的東西是音響。(音響後面是試管植物─幼生捕蠅草跟幼生觀賞鳳梨)
然後若是有誰可以猜得出來螢幕上那啥譜,樂團課加分(何)


昨天去洗澡結果那間沒熱水。因為衣服都脫好了也不好出去所以洗到快要凍死,然後一定是洗頭的時候連頭腦也一起凍到了才會浮現什麼〝當兵是不是都要用冷水洗澡啊〞跟〝那我現在代替那誰把冷水的份洗完,拜託他去當兵的時候一定要讓他每天都有熱水可以洗〞之類的白痴智障想法(所謂邏輯凍結還真有這回事)

不過我拜託的那位不知道是老天爺還是普神U球(管他是誰)似乎不想答應,因為才這樣想完熱水就突然爆出來,我的請求被駁回了。
所以那誰你自作自受。誰叫你搶了應該歸我的那份賣身契XD





被我帶到學校的聲波一家。(後面是同人本群OTL)
室友們剛聽到SW把拔是播放器跟耳機其實可以變形時都嚇很大XD

試過拿SW去接Ring的音響,效果不佳,聲音很悶。
事實證明他不喜歡跟他磁帶以外的播放媒介對接


幾天來一直地震好可怕,昨天那次尤其嚇人。把瑟特抓過來抱緊緊差不多變成地震時的反射動作了,每次想起來都很後悔921的時候沒有帶著他逃命。這把如今替我贏得許多榮譽的琴當初竟然這麼不被我重視。當然很幸運的我並沒有失去這個搭檔,但我永遠虧欠他OTL

  • ALL*红蜘蛛:恭喜,您是个正宗的TF腐菌:66.26%
  • 爵士*警车:结合在一个才是个完整的人。PS:家暴者不得好死:15.28%
  • 红蜘蛛*红色警报:纤细脆弱的小弱受掉进阴险腹黑攻的陷阱:12.91%
  • 威震天*震荡波:这,就是传说中的正房夫人……么?:5.55%


    不,在我的世界裡沒有All這種事。這不是真的。OTL
    J/P這對不錯,但是昨天邊聽貝多芬第七號的mov.II邊讀總譜的時候偏偏腦袋裡想的是【Ruins】裡那個令人心痛的Jazz,一整個很催淚ㄒAㄒ
    貝七II在這種時候超有fu。

    紅X紅沒有深究,對於『纖細脆弱的小弱受掉進陰險腹黑攻的陷阱』這樣的劇情沒有很大興趣…反倒是那只有5.55%的MS(不是鋼彈),聽起來一整個很美好啊!而且昨天才看過而已↓
    :破壞大帝與其心腹參謀x2很有愛的日站,受的(並且萌的)大叔&歐吉注意XDD
    研貓大感謝,Mega跟雙波都好萌好喜歡ˇ




    漫畫篇

    下了一點點IDW的TF漫畫來看。連漫畫都好幾部…開始萌發把網拍上DW的那六本(應該吧)敗回來的念頭…靠要是我有拉奇美巡迴咱就發了啊(哭)

    支線背景(Spotlight)也下了幾篇。嘿,大波波還是好帥啊!而且他身材真棒啊!!被恐龍們圍毆不死還更加進化了(不是神●寶貝),那格在火海中的大波波真的帥到翻掉啊,我也要!!!我要去抱緊大波波的大腿!!!!!(遭轟爆)
    總覺得他那些波瀾不興的獨白好萌哈啊哈啊(?

    不過最後是怎麼了啊,為什麼被活埋了啊OTL
    博客來上有那一本,說是有一百多頁但我下的只有二十幾頁,不知道後面是還有劇情還是別的單元…想敗但他缺貨中OTL

    也下了SW的來看,沒有好好查字典只看圖但他似乎也被圍毆了…然後也被活埋了(我說你們真有緣哪,雖然一個在山洞一個在熔炎)
    不過不同的是SW寡不敵眾變形躲避然後所在的岩洞被轟塌但結局時他似乎是逃出來了;大波波開始挨打挨很大然後他生氣了把恐龍一氣打趴然後火山爆發把他跟恐龍們一起埋了,結局時他還在被埋的狀態…

    amore殿說過拿來做Spotlight的角色都倒楣不是沒有道理OTL

    SW那本網拍上有找到,在思考之前下標鍵就按下去了所以已經無法挽回了啊哈哈哈哈~~(揍





    PS.學校IP反了,他跟我的碳基過不去我沒有全勤了OTL






  • 攻受測驗篇

    http://u-maker.com/24583.html
    Aida那邊看到的,很久以前好像玩過但是忘記結果了所以再玩一次。這邊有測驗結果的翻譯,大感謝。

    結果↓


    煉さんは強気受 です!
    強気受の貴方は

    ★性格★
    気さくで明るく、いるだけで周りを楽しくさせる人です。
    男性ならグループの中心となって盛り上げるタイプ。
    女性なら「学園のアイドル」的存在となるでしょう。
    貴方の粘り強さには定評があり、誰もが貴方に一目置いてマス。
    何事も中途半端を嫌い、遊びや趣味でも徹底してやらないと気が済まないトコロもあるので「おたく」と呼ばれることも…。


    ★夜の性格★
    他人に屈するコトを嫌い、相手を見下した雰囲気があります。
    それが相手を興奮させる材料になっているので、無理やりヤられるコトも。
    屈辱的なコトをすごく感じてしまう体質であることも、負けず嫌いなところも相手は見抜いてます。
    素直にならないとプレイは激しさを増すばかりですよ。


    ★相性★
    へたれ攻・鬼畜攻



    ………。

    OK。

    性格的部分,啊啊,雖然我不是那種所謂『學校裡的偶像』,但不會說抱歉到是真的(拉不下臉OTL)但是我會用寫的

    反倒是那什麼,夜之性格,亂準一把的啊──

    看完那臉紅心跳的翻譯後第一個想法是:啊太好了,我還會抵抗耶。
    但是這種抵抗似乎會變成攻君的樂趣,所以如果遇到的是鬼畜攻的話最後應該會死得很難看OTL

    話說這種類型的我自己很萌啊啊原來我也是其中一員!?不過沒關係這結果我很滿意我接受哈哈XD
    我說過我是彆扭受的果然沒錯(毆)


    聽說本系統是看生日不看名字的所以亂玩了一下,結果測到一個據說相性很好的鬼畜攻叫做安德拉斯… 19851017沒錯吧?粉絲團長不是當假的啊




    TF配對檢測篇


    http://www.editjoy.com/1871.html


    marco200119的测试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