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拉斯役:大波波。↑

三年前的今天(噢又來了=  =#),本人視角,淪陷一秒前。
…就是說下一秒那誰手上的cream就砸上來了OTL



剛才洗澡的時候猛然想起,那個令人懷念的場景。想當年(?)老大跟悅悅跑遍系館去抓肇事逃逸的那誰,我則去洗了當天第二次澡。洗出來之後肇事者說是逃亡累了,自動歸案,還說我可以砸回去(雖然Cream已經所剩無幾了)


基於以牙還牙的觀念,我動手了。(我果然是Decepticons編外人員??)
但是手在快要到達目標物之前突然就沒有力道了,當時我很懊惱。


過了一陣子,我了解了為什麼那次沒辦法狠下心用力的回敬他那盤奶油。



瑟『夠了!你生日耶我說你,你他媽的可不可以不要提這種事,至少生日當天不要提混帳!』

啊,被罵了。只是突然想到嘛= =
我羨慕他可以跟別人這樣打打鬧鬧就像那時候跟我。當然我自己也彆扭,雖然狹路相逢的時候還是會打招呼…氣氛比新生還不熟。有時候會想,如果我主動嗆他、揶揄他、跟他開開玩笑,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像從前那樣相處呢?

然後每次得出的結論都是『不可能』。他的為人自己難道不夠清楚嗎?他可不是宗育葛格那樣隨和的人。



我頓悟了。我並不是希望在一起還是什麼,我想要的只是最初那種,能笑他罵他甚至揍他踢他的相處模式而已。

一直想到這件事很煩哪,他有能力干擾我一整天的情緒。今天生日欸。我不想了,休息休息。我要再去看個一百頁"直至天地消失",被遺忘的時光花了一下午看完,現在都不想哭了OTL

…還是去逛一下那個萌歐吉日站跟雙波有愛的韓站好了(淚)







搞什麼,老娘生日唉,今天我最大啦,你們全部都得聽我的小爐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