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還是畫在課本上那隻比較讚(何)



是說好像每學年的下學期都是情緒不穩定mode。
年紀越大反而越發的彆扭,感覺進了南藝後養成了自閉思考的壞習慣,有什麼不滿都積在心裡,自以為不介意其實根本就介意得要死。而且我這人往往是心情不好會自己越想越多導致心情又更Down,其實事情根本就沒那麼糟糕的。


自己跟那些男生一樣幼稚,甚至可以理解他們的某些作為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不同的是,他們盡情的、完全不顧別人感覺的將所有的不滿以各種手段(?)發洩出來。

我想過很多,其實每次發完脾氣都會想,自己不應該為了這種小事彆扭、不應該在某些時候有奇怪的負面情緒、不應該…很多的不應該,但是我都做不到。

於是不高興了,但是理智在提醒著自己那些記憶庫裡所有的不應該。『現在不應該不高興,所以不能表現得不高興。』
於是壓下來了,但這通常不持久,而且到了這個地步有人就知道我在不高興了。因為不高興的原因是連自己都否定的所以也不說,在別人眼裡就是胡亂發脾氣了。

尤其是當我被孤立,即是多數人都贊同惟獨我覺得不妥的時候。往往是還沒來得急表示意見CPU就先當了,因為覺得自己贏不了。對方人多嘛。既然提出來沒有用,那幹麻呢。而且我也討厭有人一付『你錯了啦我才是對的』相當權威的口氣來反駁我的話。這是對話不是辯論OK?


我覺得該思考的問題我都思考過了,但是了解跟可以控制不是一回事。明明知道不可以,情緒卻還是會出來。我活得好矛盾。
要是心智可以像老大一樣成熟就好了OTL


唉這樣要怎麼辦呢ˊˋ



===16:34追加===

我也討厭爐渣選舉,我們都討厭為了政治彼此吵架。所以這種時期這種話題在寢室裡就很敏感…噢好吧可能是我自己敏感因為房間裡三個人都不是我這一邊的…當然他們並沒有強迫我或罵我什麼(不像有人質問似的『你該不會是綠的吧?』,綠的又怎麼樣打我啊打我啊吃大便吧王八蛋)

有多少好友在選舉前夕決裂啊混帳,你們這些政治家到底是在團結台灣還是讓台灣分裂啊?算了我不打算發表什麼意見統統去見U球吧趕快選舉完看看是誰執政然後有什麼不滿到時候再開罵就好。



===23:59追加===

大師MSN叮咚來抱怨好多沉重的事= =
好吧我大概懂你的意思啦大師,但是我跟你說,我所認識的人就只有你跟我跟我爸有差不多的價值觀而已耶。
不過即使如此,加油啦大師,你有前途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EQ過低該怎麼辦啦啊啊~~~






‧寢室3741寢規第二條:杜絕粗口。以後在寢室不能講髒話了…噢有點難克制。我說禁粗口的用意是變得有氣質(?)而不是要室友互相陷害啊!XDDDDD
‧周大師排練態度不錯說,還有飲料可以喝。不像那誰啊跟人家配三小時伴奏只隨便請個10塊錢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