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IDW穿越真人電影(誤很大)

MEGA『你們他U球腿的要維持這種狀態到什麼時候?快點把我從海底弄上去!=皿=#』

Spotlight跟毀滅行動到底有沒有直接關係啊?眼看著毀滅行動已經告一個段落(可憐的Sunny啊QAQ)雙波也都沒看到影子,是就這樣被凍結住了嗎= =
S系列在某種意義上是死亡筆記本…


看了大波波的官方設定,整個比我所知道的還要無情哪@A@
『只會沒有感情的進行分析、並服從一切邏輯系統推算的結果』…那樣子不是名為TF的生物、只是普通的高性能演算機器吧?
不過S系列證明了他也是會有生氣或滿足等情緒,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但是在能夠好好過濾那些感情之前他就被活埋了啊ㄒ"ㄒ

聲波把拔則是好不容易當了一次好人卻栽了筋斗被困在收音機型態動彈不得…明知好人沒好報你還以身試法啊情報官大人OTL

好吧只是考試完很嗨所以畫的圖。XD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會揣摩那些角色的內心…我歐委死在做極度OOC的妄想啊怎麼辦OTL


今天期初考。
我論滴滴把課掉到早上一定是因為要避掉歐委死禮拜三的術科考試…唉呀音樂屎這種課一兩週不上又不會差多少假如你不跳著上的話。

然後運氣很好,分到高分組考場。評審是李季跟必樂啊!!多棒的組合!!!


期末考請務必也排他們來評我們班啊!!!!(在那邊想啦)


調是自己選,然後我選了f小調…結果引來眾人的怒罵:『你白痴啊幹麻選小調啊!!』
沒有幹麻、這是Boss最常叫我拉的調啊!久而久之簡單的反而就…我現在會拉的調只剩這個啊!!!(我的弱點是三度啊~)

順提,我的八度下行的時候小指拉成曲調小音階食指拉和聲小音階耶,怎麼辦…||||||OTL||||||||


好吧反正考試完了。可以開始期待那啥…管絃樂團拼死人不償命加練跟室內樂地獄馬拉松。



話說好多人來問我生日要什麼,雖然下一句大部分是『只要不是你網誌上寫的那個〝可以變形的汽車〞』XDD
等我提出第二個要求後他們又問『我去哪生一個男朋友給你?』…(是你的要求不切實際吧笨蛋!!)

但是TF的文難寫我知道所以也OTL
…啊不然這樣吧,約翰跟約瑟夫的文?就我們N年前暑假時一起YY的那個(什麼鬼)

唉唷我真的不知道要什麼啦XDDDDDD
暑假抓我去顧攤就可以了ˊˇˋ



條列式
‧噢明天又要上主修,不過沒關係我的布魯赫有準備。=  =+
‧周大師你…好吧我說當你的Leader II壓力很大ˊˋ
‧瑟特的音色實在很美好啊,我真的好愛他唷ˇ
‧研貓殿替amore殿的Ecstasy畫的後續好治癒!!!普神!!!!!!!!!嗚喔~~~~!!!!!!!!!!!!!
‧…事情一件一件來。我不想說。但是在這樣下去我要發飆了。最近EQ很低,不要逼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