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這種東西(比圖上要再小一點而已)在我可愛的上舖盤旋。=  =

其實牠在我睡著之前就停在了我正上方的天花板上。試圖說服自己牠會乖乖待再那裡一整晚,結果睡得極不安穩,好幾次驚醒而且全身發癢(六隻腳以上退散啊啊!!)
然後當我10分鐘前因為想上廁所爬起來開檯燈時那廝又嗡嗡的耷拉著八隻(還是幾隻,算了我管牠)長腳飛過來…



這渾球還有向光性啊!!!



我不會殺死蜘蛛,因為牠們會吃相當於我的剋星的蚊子;我想狠狠捏爆這隻他流水線的爐渣因為牠用途不明還打攪我的充電…睡眠,無奈只要是比蚊子大的昆蟲我就沒辦法透過直接(或間接)接觸讓牠致死…

床已經是牠的地盤了,我只好在這裡黑特順便看個一集G1。




幹我想睡覺啊!!!
(吊鉤有言:爆粗口不對。)



‧前兩天新生考試好刺激。
‧被請來開大師班跟評審的藍漢城好有fu,他知道我的MP3是變形金剛耶ㄒˇㄒ(灑花)還問我聲光版大黃蜂是不是真的精細到有一千多個可動關節XDD
‧欸?禮拜三要期初考。
‧Boss『怎麼辦,我曲解禮拜四就要交出去了耶ˊˋ』
 我『那很好啊,還有三天呢!(燦笑)』
 Boss『不是!是上禮拜四就該交了啊啊!!』
 我『那也沒什麼,不過遲了三天而已呀(更加燦爛的)』
 瑟『這對師徒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