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昨天就想發了但最近PS不太聽我的OTL



是說,
碳基完成三變了(什麼跟什麼!!)





之前看到小碳基的Mero度是649這種不上不下的數字,索性就給他吃了這個→

然後隔天(也就是昨天)再去看他的時候…






欸,好像有種違和感…






…咦。






等一下、你是哪一位啊!?
(呃、我不會把它放大。這樣看起來好沒衝擊性XD")





喔喔喔喔這U球腦袋是誰啊啊啊啊!!!!XD





實物比照──傳說中的U球





…哈哈哈我真想笑(你已經在笑了)

我說還真像啊,而且都有蝠翼耶。啊啊,我家的小碳基最後竟然變成U球…呼呼呼呼呼呼(意味不明)







新增凶器的碳基小朋友。


好啦,真的挺可愛的。(抱)
本來已經做好『就算長出豬鼻子我也會好好疼愛你』這樣的心理準備了說XD"
只是我真的想到U球就想笑。噗…



OMAKE


自從變成U球後到人家家裡去打招呼時浮現出來的場景。




慣例的條列式
‧Mero的留言版打不開啊啊ˊAˋ
‧雙波的擬人喬不好啊可惡(丟筆)怎麼我畫起來那麼受我不要那麼受啊混帳!!
‧既然差不多都認識了那可以來一天一篇G1了吧?(期初考呢?)
‧今年好多人去考亞青啊祝好運大家:D別被那對可惡的耍人情侶擊倒啊啊啊
‧雙胞胎好棒、TF是個好罪惡的世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