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禮拜四要主修考。結果我週末做了什麼?

帶著瑟特回家,然後原封不動地──不,我有打開它將換好弓毛的火蓮收進去──帶回學校。

而且我家的電視壞了,白天我又搶不到電腦結果只好無聊的跑去睡覺。因為肩膀脖子手臂超痛,根本沒有一點要練琴的意思。
一個多月沒上課,瑜珈老師說太緊硬是幫我好好放鬆了一頓結果現在有種全身被拆掉又拼回去的無力感OTL
(而且有人今天還不怕死的身負重物從台南後車站的大遠百走到菸酒公賣局並且站著等了10分鐘校車)


然後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進到那間 liegt in 到菸酒公賣局的路上,我路過了一個學期卻始終不敢進去(為什麼啊)的遊戲專賣店了。

其實我有目的,我要找NDS的美版TF卡帶,就是分博派跟狂派兩個版本在賣的那個(DS的遊戲都好吃錢啊)。但並沒有抱著很高的期望。之前在台中新光三越沒有看到,巴哈購物商城也沒有,而yahoo的某個賣場有這片,但那個賣家顯然不太關心他的商品。我本來想說如果這邊也沒有就要去狂寫mail甚至狂call那個不理睬我的賣家,結果居然就在這間小小的店裡讓我給找到了!

而且比yahoo賣場的便宜啊啊!!!!(還不用運費!)

沒有猶豫的選擇了Decepticons的版本,無論,是為了Cade。我本來以為DS的遊戲是不會有配音的,頂多只是吶喊之類…我所接觸過的掌上型遊戲幾乎都沒有語音只有音效(包括置鮎配的Zero…也是只有吼叫聲)。

結果普神我錯了,這根本是全語音制的遊戲啊!Cade的台詞好多啊,聽得小花朵朵開ˇˇˇˇˇ

是類似RPG的遊戲,我(似乎)是個狂派新血,叫做Flame(名字自己取的)。從一開始的遊戲操作教學就是Cade負責解說,而且我的態度並沒有放得很尊重XD|||Cade可以這麼容忍我實在不愧為胃痛人。全片英文而且字幕跑得很快(配合語音的速度,跟英文聽力測驗的CD一樣快ˊˋ)看不太清楚,但是我好像是SS派的。第一次跟Cade打照面時,Cade說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不知道在哪邊的)Megatron,而我很不滿回嘴說Megatron is a joke,然後警察葛格也不說話直接動手揍了我一拳XDDDDD
然後他跟我說小子你小心點注意你的態度。百分之百的胃痛人啊!!!!!!!!!(鼻血


噢噢噢實在太邪惡,居然在期末考之前讓我找到這個!!!!!
我說我巴哈無伴奏八個樂章兩個會背錯兩個會恍神兩個手會酸兩個沒背完…這是該如何OTL



話說我也踏入亂畫人家小說場景的不歸路了…




『說你會服從我,路障。』




我沒種把上面那一句寫成英文OTL
本來開PS只想把Cade的衣服塗黑,後來又想說乾脆全上色好了,再後來又反悔了囧
結果就變成我把Cade衣服破損的地方擦好了本來要上色後來又沒弄啊擦之前又忘記儲存搞得現在這樣很像發霉OTL

糟了我愛上這隻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