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鋼伴所(鋼琴伴奏研究所)的學姊考試,試了一下禮拜六就拿回來卻拖到今天才使用的火蓮。



結論是比那把弓毛也快被我拉斷光的備弓還要難用。簡單來說,手感不佳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聲音很尖銳那是其次,無非是小徐弟給他上了跟他不合的品牌的松香;火蓮本來就比一般的弓重一點,相較於我用備弓拉,聲音本來就亮很多。但是我是依照平時拉琴的力度運弓的,火蓮也不過被我放了一個多月拿去換弓毛而已,那為什麼我覺得他的弓桿變得不堪一擊啊啊,這麼容易就被我壓到彎是怎麼回事?


真的很彎。彎到我在台上嚇出一身冷汗。雖然應該不至於會斷掉但是…孩子你確定能陪我走完進20分鐘八個樂章(其中兩個還很激烈)的期末考嗎ˊˋ


也有可能是之前沒弓毛卻硬是被我折騰到弓桿彎曲了,啊不過這種事小徐弟在換毛的時候應該要發現的啊!!!!

而且肩膀痛死了,莫非真的是我右手的姿勢偏得太離譜?



現在才把瑟特舉起來就想放下了。我的瓶頸出現在期末考前三天,爐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