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ricade的汽車型態。(聽說是)除了大黃蜂的雪弗蘭之外也頗受歡迎的車型。


好吧我承認我愛屋及烏。唉呀大家都跟我這麼熟了怎麼會不了解我這個人呢(爆)





Barricade(台譯判官/港譯路障)
偽裝載具:Saleen S281 Mustang (福特野馬改裝)
真人電影下場:莫名其妙的消失在高速公路上,估計第二集複出可能。
關鍵字:獵人、偽裝、邏輯能力強、優秀狂派技術官、忠誠、胃痛人。(喂!)




車身側的“To punish and enslave...字樣。『懲罰與奴役人民』有點諷刺(警察)的意思,披著執法者的皮其實骨子裡是壞蛋(雙關)。





原車模樣

→http://www.forum-auto.com/marques/Autres-marques-Americaines/sujet15.htm
看過電影的優仙也頗喜歡這台,還感嘆『可惜停產了』。他奔跑的姿態超有fu的,好喜歡。雖然去掉警車特徵後氣勢確實減了一點…


還有當期就專門報導Cade的雜誌

順提上一期是報導大黃蜂那台Camaro XD
結果我去查了一下,大黃蜂那期有貨,這期沒了(哭)



結論:我愛上車了。(喔我看是只愛這部車吧!?)



最進很不閒沒時間塗鴉所以只好貼別人的。
昨天考主修前一天晚上整個沒睡好,進去考場拉的時候都快睡著了。
師父果然是在我的考場評分,而且還幫我喀掉了我最害怕的Corrente!我太愛你啦!!!


後來我炫燿給還沒考到的泱瑾聽,他在羨慕之餘自以為的說『希望他們也會把我的複格喀掉,那我就爽了!』結果被他剛好路過的師父郁芝聽到。『你別想!』『老、老師!!!』
而且郁芝還直接就跟同樣是剛好路過的主任告狀了XDDDDD

同學,你的SONATA只有四個樂章耶,喀掉複格之後你還有什麼?


從男生那邊把NDS拿回來了。可是他●的轟天雷那一關我還是過不去所以就繼續卡關…話說這樣什麼時候才能再聽到Cade的聲音啊ˊˋ


稍微閒下來玩了一下瑪奇。新寵兩隻都有買,原本我要把老鷹跟大嘴鳥(不是東森幼稚台在演的那個)分別取名為Megatron跟Optimus,結果這兩個名字居然有人用過了!!!!
所以我只好改成Barricade跟Blackout(重點是那大嘴鳥根本是白色的,而且神情很憨厚)

其實大嘴鳥的名字我考慮過Soundwave,不過也是已經存在的名稱。到底是誰啊這個太可疑了啦XDDDDD
然後Starscream還沒有被用過…或許妹的老鷹可以叫這名字(私心很大)



晚上拼死拼活讀德文。我再也不要補考了感覺好像比較累!(今天考完證明題目也比較多)
悅子大師在翻譯音樂屎,為了那個語焉不詳的五個重點我們一起打電話去騷擾師父。


然後今早考完德文(分離動詞跟所有格有在難的),回來很想睡又去老師琴房把最後一個語焉不詳的重點解決掉,現在我要趁著忘記之前把它Key進電腦裡然後傳給悅悅,在稍微整理一下下禮拜回家的行李然後去睡覺…醒來就差不多可以去夜市了(留校唯一的期待)



memo起來,1/31(四)我、馨嬅、唯寧跟立翔要來上主修,我要排時間所以看到跟我連絡啊各位師兄弟姊妹!




啊我昨天忘了餵泰輔,我拿不到全勤了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