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



Shockwave走向頹喪的藍色身影。伸手碰觸的同時他感覺到Soundwave微微震了一下。


「…你這是幹什麼,防衛指揮官?」悶悶的聲音。

「資料顯示,這是人類要安撫另一個情緒低落的人類時常有的行為之一。」

「…真可笑。手放開。」

「看來人類的行為模式仍然不適用於變形金剛。」Shockwave下結論,依然維持著一貫的面無表情。






好了我的程度只能到此為止,補完大歡迎OTL




情緒不好。

人暴躁起來果然種帶很大,連樂團課當著指揮的面幹譙定音鼓這種智障事也做得出來。他們一定覺得我這個學姊很機車啊啊啊O口Q''
可是沒辦法嘛那一段只有二部跟中提琴是急掰三連音、幾乎全團都是可以趕拍子的四分音符啊!連續拉了三四遍只為陪你定音鼓練那幾個音很不值得啊,學姊們手很酸都拉到快哭了體諒一下OTL

覺得很多人都不肯為別人想,往往都自我中心的堅持己見,看不慣。但是這麼想的同時我不是也正自我中心的堅持己見嗎。我認為他們不應該那樣,那他們也認為他們自己的行為沒什麼不妥,這是個體之間的認知差異。只是那些個體的標準差不多,而我這個個體的則跟他們差了一大節。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但是人類在碰到這種情況時會把那個跟別人都不一樣的歸為異類。結論是有問題的其實是我…吧。


為什麼不能跟大家一樣呢。為什麼要顧慮那麼多呢。啥也不想、快樂的活著,不是很好嗎?


很多時候,心情不好的原因其實都在自己身上,而且都是一些很矛盾的情緒。不想思考,越思考就會越沮喪,但是停不下來。
也會覺得很寂寞,當3741只有我一個的時候。不是賭爛他們集體出去玩樂,而是很難過沒有一個很理解我的人在身邊。因為認知差太多所以很難理解吧,我這人。


這是憂鬱症吧?




幹、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