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波(擬人新造型)‧意味不明的早晨(轟爆)
那些個詭異的格子呢純粹個人惡趣味這樣…不要問為什麼OTL
大波波臉上的布Bug很多請無視…我知道錯了OTL

***

每個學期的這個時候是倦怠期。心理生理都很疲倦、啥也不想幹(通常啥也都幹不好)、遑論更新網誌。神殿都雜草叢生了還是假裝沒看見。
如果不是Diabel殿的雙波文現在也不會有動力在這邊…OTL




他們治癒我了雙波萬歲啊啊啊啊!!!!!!!(哭)








很多雜事但是因為當下都沒有寫所以零零散散差不多忘記了。為了充版面我想談談一個王八蛋。

跟教古樂團的鍵琴妖婆槓上…妳罵我妳─憑─什─麼─罵─我─明明音準是整個grup的問題你針對我是怎樣可能是因為你上課頂撞她也不想想你該死的大鍵琴音根本不準還硬要弦樂對它,四條基本空弦的律都不一樣妳她媽的期待音準會好到哪裡去啊死妖婆。還練太少哩,拜託一下大嬸我們不是只有古樂團這門課要修好嗎,何況你講弦樂的部分我聽不懂啊又不讓Boss講,明明說好前一個小時是讓Boss把弦樂帶開來練的啊,這樣整堂課根本鬼打牆嘛。什麼『上禮拜Corelli那組就練很多』,那個不好意思Corelli那組組員也有我而且我們只練一次總計一小時啦你怎樣啊。

「ㄟˊ啊紀老師怎麼不見了?」

啊唷妳還敢問一定是被妳氣走了啦蠢蛋。誰叫你不讓他先幫我們這組聽一下現在又抓我來罵。


整個被罵得很委屈嘛!!妳憑什麼───

從教室回到宿舍只要經過一個天橋就到了,整個等不及在天橋上就邊走邊傳了一個簡訊給Boss,內容是簡潔有力的『我恨●●●(很遺憾我還是得保護當事人…就是我自己,我可不想這篇被辜狗到)』,導致Boss在學校另一邊的演藝廳整個很緊張還順手抓去上選修課的同班同學問上課狀況XDrz

然後回宿舍哭爆。我可不是被罵難過才哭,是怒極攻心才哭。媽的妳惹毛我了,妳派的功課(什麼裝飾音),我才不會寫!!!!


***


條列式。希望近期之內保持更新-希望。

‧禮拜四要學生音樂會我譜還沒背把位還沒熟重點是Fu不夠淫蕩!!!(演出曲目是卡門)
‧節目單…之前的明日之星節目單,現在又來個管絃樂團的節目單。我被節目單詛咒了。我要擺爛我才不做我罷工住口嘴砲王你明明知道你不行。
‧我覺得,關於材質系的阿丹,嗯,我對他的感覺阿……不是『我可能喜歡他』而是『他好萌』吧XDDDDD
‧二週留校確定。禮拜日準備回來學校,父上拿著小紙箱在那邊裝食物衣服說要寄到學校給我(因為用提的去坐校車不方便)整個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明明昨天才吵架的(而且還是為了很智障的小事)。然後母上載我到台中火車站才下車就想回家了。在台南等校車的兩小時把父上稍早買的飯團跟31的可麗餅(巧克力香蕉)吃掉,好想哭。好不想來學校啊,壓力一大就這樣很多事情想逃避…OTL


砸多少都沒關係我想去預約傳說中台北忠孝東路的私人精神科診所…(死)



吶、藍調爵士總是聽人家講的那個,那他自己又能講給誰聽啊?哎,或許是九十九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