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波‧波~~~ˇˇˇˇ


我論那個連接核融合機關砲跟背包(?)的管子裡裝的應該是氫氣XDrz(雖然說有效果就行管他氣體液體還固體)
就算同時掉在今夜有鬼系列跟杯麵的大坑裡,我最愛的還是大波波ˊˇˋ

話說我會是會了但是弄出來的外框線是全體性的(意味不明)…就是所有線條都有外框線。
要怎麼樣才能讓框線只圈住最外面那一圈輪廓就好啊?OTL



有人說我很久沒有新增所以我來新增了逆哪(←幼稚)


這裡有人禮拜五霉運全開。
到善化車站的校車13:10從對面行政大樓那邊開走,照道理說我們能夠撘12:50從音樂系開到對面的接駁車過去。很方便的措施──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天殺的那天接駁車沒有來啊啊!!!


是怎樣,開到異次元去了嗎?
結果等到54分沒有辦法了只好用走的過去。到對面路途約一公里,太陽很大、瑟特很重,整個腳痛捯感覺不是腳(?)。路過教師速設看到校長停在旁邊的車有拿鑰匙狠刮的衝動。因為走太急還差點在石子路上跌倒,雖然沒真的摔下去瑟特也沒事但是可憐了我的手機跟眼鏡…手機的缺口好大快整個醜爆,還有我的抗紫外線變色鏡片破了混帳!!

然後在我離發車地點剩幾十公尺的時候車開走了。接到悅悅電話的時候真的不是一般的絕望──我甚至在往前走幾步爬上樓梯就可以看到走廊另一邊的校車了!

於是可憐的手機就這麼又被我摔了一下(我現在很後悔…石子路不是摔手機的好地方它連砸兩次沒壞真是奇蹟OTL)。給我10個簡文彬都沒有辦法讓我的心情這麼糟糕──噢或許有吧,那改成5個好了──瑟特沉重的背在身上,走了對我而言很長的一段路結果車子走掉了。火車票已經買好了──我就是很care這種事,沒辦法很好的處理已經計算好的事情有突發性的大變動。罵我不知變通吧;兩把弓都需要帶回台中換個弓毛,火蓮身價不太一般所以不敢隨便把弓用海報紙包一包去坐火車只好整個琴背回去;身上僅剩的300元不夠坐計程車到善化車站。上回答應母上要去善化幫她買她喜歡的滷鴨翅,如今就算想辦法回到台中也沒辦法幫她買了。母上是不會因為這樣發脾氣的,但是一定會失望。居然連這麼一點點小事都沒辦法為母上做好,還能幹什麼?

反正對於沒搭上校車一事,我氣瘋了也嚇壞了。負面情緒爆表的結果就是很丟臉的站在原地狠狠掉了快10分鐘的眼淚(其實除了很累以外主要是對母上感到很抱歉也不知道在抱歉幾點的)…然後更丟臉的被潑俗拔撞見= =|||

其實潑俗拔本來應該是路過想來嗆我…果然他很怕學生哭,尤其是我可從來沒有哭給他看過(幹丟臉死了)然後他就載我去新營車站了。人有在好的。
因為他平常實在是太渣了突然來這一下害我不知道怎麼跟他道謝…唔、但是我是真心的感謝他啦,他真的對我不錯的OTL雖然都很愛激人家很討厭

所以我這學期要是再譙他我主修就當掉(你知道你現在的狀況已經有點來不及了嗎?不要拿主修開玩笑啊=A=)










情緒控管不佳。我是小孩子。
套句今夜有鬼的名言:越活越回去。我不是要以大波波為目標努力的嗎OTL(那個不會太極端嗎?)
幹好丟臉啊媽的咧死接駁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