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閒著,做了馬鈴薯沙拉。
拿了一點去送給Boss之後陪他去走路,繞了系館兩圈然後走到車棚然後開車回教師宿舍再走回系館。穿著睡衣XD


重點是我順利的把主修調課了哈哈哈咳咳咳OTL


…話說現在晚上氣溫真的降很多各位要注意穿衣服唷啾咪O_<*



---
聽有選修的同學說哲學概論第一堂課沒課本沒講義老師就逐個詢問同學對於『一為全全為一』的看法。
媽媽啊好有趣的課我好想修啊XDDD

跑去Wiki亂翻,從質量守恆定律那一系列的公式看到相對論再看到時空然後是宇宙概說。

『兩顆星不僅看起來在同方向上,兩者之間也有引力上的關聯,且在軌道上互相約束的運轉』→有萌到的關於聯星的解釋。

還有大犬座的神話也怪怪的:
『大犬座名曰萊拉普斯(Laelaps),據稱能捉到世上所有的獵物,牠曾有無數主人,其一是雅典皇埃瑞克修斯(Erechtheus)之女、克法洛斯(Cephalus)之妻——普羅克里斯(Procris),後來,克法洛斯將此犬送到忒拜(Thebe)郊外,那裡住著一隻永不會被捉到之狐狸,為了解決這似是而非的事情,所以,宙斯將牠倆變成石頭,另將萊拉普斯升上天空。』──摘自維基百科

什麼似是而非啊…這樣讓我又想寫設定了啊渾球XDDD
瑪奇的雙龍都還沒完整你現在還想幹什麼

然後那個優雅睿智的半人馬Chiron的神話不管隔了幾年再看還是那麼…被自己得意的學生誤傷因此生不如此的狗血劇情怎麼可以這麼有fu啊啊OTL





好吧我本來只是想寫些什麼無奈都是沒營養的東西XD"





15:44補充
哲學概論今天的進度是洞穴理論:『洞穴裡的光是太陽,而洞穴外的光,是真理。』
還有什麼蘇格拉底與格拉孔對話錄跟第三隻眼。

值得一題的是那位老師說『所有的藝術都是假象』。多帥的老師啊,一句話否定了他任教大學的主旨哩(很開心)
國立台南假象大學聽起來很有fu其實。是說他在假象(=藝術大學裡的一群藝術家)中講述真理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妥嗎XD
靠北怎麼辦我越來越喜歡這個課了XD


以上,感謝硬是被我要求每週報告哲概進度的蛋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