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家二代目‧盛。冷漠跟毒舌程度都在慶之上,平時沉默寡言一開口便能罵死人。屬於神級的律師或檢察官類型(啥鬼!!!)

舊圖充數用。我累得連把手寫版從抽屜拿出來接上電腦的力氣也沒有了OTL(那不應該有力氣寫日記啊喂)
寫人設讓我好快樂ˊˇˋ




‧我還沒爬出TF坑就掉進杯麵坑了囧…該死的黑暗騎士電影好糾結。另外別跟首都的藍緊身衣紅內褲傢伙扯上關係,我愛的是偽父子+管家的組合。

‧我的運弓技巧感覺漸入佳境但是左手卻越來越緊,我說你們的狀況難道就不能統一一下嗎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的手啊?(那說出這種話的又是不是這兩隻手的主人啊=  =)
‧上了第二次室內樂。好吧我想我沒那麼堵爛她了──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五六日宿舍大停電從九點停到五點。問我為什麼還留校啊?…因為懶XD(其實是沒預先買車票不想人擠人)

‧『愛情與親情法律專題』這個課我喜歡,感覺只比想修卻修不到的哲學概論差一點(?)

‧那個智障的申請沒過哈哈哈我不用當他的TA了你去死吧!!

‧因為樂團片段沒有練一度想放棄樂團的席位考試,結果還是硬上去視奏了哈哈。我不要首席啊讓我坐第二部就好了拜託XD"

‧等到10月新番的魍魎了!!但是第一話沒有京極(爆)其實這部是百合新番

‧『蝙蝠俠其實內心戲很多耶,他根本快要精神分裂了嘛!』知我者蛋蛋也XD

‧咖哩啊,要是你看到的話,我跟你說你寄給我的那本變態加三級的索多瑪120天我看完了,謝謝招待。前面還可以後面獵奇很大啊我要申訴(?)

‧或許最近壓力有點大?(看向明顯減少的糧食櫃)

‧打個廣告↓

卓家萱小提琴獨奏會
10/18  19:30 in 員林演藝廳
10/29  19:30 in 國家音樂廳(票價300元)


既然我那麼多同學在台北那請捧個場吧XD就算是為了我(揍)
我為什麼不自己去喔…29日是禮拜三時間上有點不方便(請體諒我隔天早上八點半要練室內樂OTL)
而且我已經放話(給蘇某人)說不稀罕了所以(…)


瑟『地獄少女三鼎第一話告訴我們,太傲嬌是會下地獄的。』





……都給我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