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幹得好!南藝醒醒吧!』

『拎北是台灣人!』

『南藝大出來不僅對台灣經濟生產力沒幫助、連倫理道德都沒學好』





…是怎麼了嗎?

我不知道民眾在激動什麼。張銘清或許做過一些渣事,但是今天他是來參加『學術研討會』。他來交流的。



這本來是一個沒有涉及任何政治因素的活動,你們他媽的抗議個鬼啊?

丟什麼菱角?這樣糟蹋農民辛苦種植的食物,誰倫理道德沒學好?

還有成大的同學,我們前陣子才在聯合音樂會上交流過記得嗎,你們馬上過來踢館這是何必呢?



『南藝大醒醒』?不好意思,不要以這種方式比較學生。重申一次,他只是來交流,跟校方、在校學生、任教教授們的政治理念沒有任何關係
當然我不排除校內有教授帶頭抗議的可能性。

是因為仍然沸沸騰騰的毒奶粉事件,而他剛好選在這種謀門過來,所以變成活靶子。但是反應會不會太大?這一定有陰謀。



『我雖不同意你,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這不是張銘清講的,而是出自泰戈爾。該說的不該說的他都讓你們講完了,但有人給他說話的機會嗎?



好好的官田鄉的小藝術大學,因為如此不必要的大規模抗議行動一天之內被搞得烏煙瘴氣名聲掃地,我身為在校學生他媽的心情會多好?





本篇無意涉及任何政治話題,我只是要強調我對於本校成為公幹目標一事的憤怒,以及我個人對於待人處事態度的認知。
若出現含有偏激言論、過度主觀評論或蓄意筆戰留言,本人將不予回應並斟酌刪除之。


這是我的地盤,我有發言的權利也有清掉我討厭的東西眼不見為淨的權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