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一下,此文沒有任何建設性,純粹只是很憤怒而且帕仔跟阿盛很久沒東西吃了。總之沒啥閱讀價值。






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


搞不懂怎麼有人這麼白目。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很好玩啊?要你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實在是太難了啦對不對。
你是人類,而且是教授,很文明(酸);我只是動物,被攻擊後反擊回去是很正常的行為吧?

不過我到是要感謝你讓我發現我自己的新技能──原來情緒化如我,在如此憤怒的狀態下還能保持內心平靜並回以並惡言。



那三個字的後勁很大的。整天心情都渣渣。






…怎麼辦,開學以來一直是黑特文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