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做了夢,夢裡的SW用『拎北』裡面看電影版Frenzy那種"怎麼會這樣"的眼神(墨鏡沒有所謂眼神,就是感覺上嘛)瞪著一隻紫色的薩克

然後畫面變成Mega在通訊,通訊的對象是剛剛那個紫色的薩克(而且背景是我家客廳)。聲波變形在旁邊不知道在錄什麼東西,因為我很好奇所以就走過去按了那個播放鈕(雖然說我一直很想按按看但是在夢裡按一點興奮感都沒有ˊˋ)結果放出來是莫札特,似乎夢裡的我還是很討厭莫札特所以興趣缺缺的關掉了(喂)

然後Mega不明原因很生氣,要SW三天之內把大波波(估計是那隻紫色的薩克)變回來否則我就完蛋(背後還聽到SW跟SS的聲音在討論什麼儀表板跟卡門

我還來不及問為什麼是我就醒了OTL


奇怪,我昨天只是多玩了幾下放在妹房間的薩克電子鍾而已啊XD"(就是那種從頭上按下去會把時間投射在牆壁上的鍾)









題外話:
我沒自信練卡門幻想曲。卡門是個蕩婦,我歷練還不夠沒辦法做出很淫蕩的感覺(誤)
但是韋奧當的那什麼幻想曲聽起來很長,而且這首我不熟。
重點是有一個Ysaye已經快要把我整死我覺得我這學期要是可以把開出來的曲目全部練完那應該要得到一點什麼獎勵…

…等等或許這樣不錯。

逆轉過來。要是我、蔡雨芬本人沒把曲目練完…




我就不去看變形金剛二!!!!
我是認真的!!(有點沒說服力OTL)



這是制約。那我得好好工作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