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晚上開Blog首頁發現有怪出現在小霧島上。怪有Lv.8,發訊息聯絡了同個team的人。
看到有人來支援之後理所當然的就自己先開始攻擊。被攻擊的話怪會反擊,雖然不確定什麼時候會被反擊到,但是人越多,被打傷的機率越小。被反擊的Livly會出現傷口,分成小(包著紗布)中(包著有點血跡的紗布)大(包著滲出血的紗布)三種狀況,即是說被怪反擊四次就會死。所以通常來說最多撐到被反擊第三下,看到自家Livly包著的紗布滲出血來時就要趕快跳到其他島避難。

然後自家網路不知道怎麼了對於Livly網頁的反應很慢,很多狀況都沒辦法及時顯示(就是要看看小霧的狀態欄也要等個30秒左右才會顯示好)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不知道她究竟被怪反擊了幾百次,沒看見被打到時的動作,也沒看見什麼紗布。一直到系統無法執行攻擊指令時重新整理才發現悲劇…




養了兩年半有,中間有加入會員,還特別去泡會員專屬的限定品種變換藥水變成現在的樣子。好不容易才平平安安的活到Lv.52,一下子就變成屍體,很難過,很不爽。感覺很差ˊˋ

要說Flesh網頁速度會慢一點,Livly系統跟日版Mero的開網頁速度其實一樣慢。但是帕仔轉到台版之後發現台版很順,照道理說國外網頁速度就算會慢一點也不至於差這麼多才對。而且其他日網其實開起來的速度也不會跟台灣網頁差太多。(連掛很久的TFS也比它快)

當然也懷疑可能是中毒,因為昨天有偵測到一個官方說法是危險性極低但是影響不明的病毒,為保險起見剛剛在安全模式下掃了一次。
見鬼那個塞拎娘鐵克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掃到(翻桌)也不知道是真沒中毒還是假沒中毒。


家裡是無線上網,數據機在書房我的電腦在我房間,大概隔了五公尺。剛剛有用桌上型開過,雖然也有點慢但是不會這麼誇張。難道距離也有關係嗎=  =


於是開始遷怒,怒母上只顧自己打天堂的效率隨便把網路連線換成Hi-net;怒上回重灌的工程師只裝賽門鐵克。





小霧八世的屍體在島上好久都不消失,小霧九世都會踩到ˊˋ

我才沒有很冷靜,我只是在計畫能消氣的手段。發脾氣也不能怎麼樣,我要改走心機路線(靠)
例如把房門反鎖再把BT開起來吃頻寬,明天早上母上發現天堂呈現隨時會斷線的狀態想來關我的電腦又進不來這樣。聽起來不錯…要是她那隻Lv.82的妖精沒有在兩天內已經意外死過三次的話,我肯定會這麼做


瑟:做這種不切實際的事情不如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