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意外(沒有誤OTL),帕仔等人搬了家。
不過比起剛剛搬過來什麼人都不認識,現在也已經有一些友達了。加上阿影願意讓小羅(羅恩格林)搬過來,他應該不會寂寞ˊˇˋ

據說習字功能要11月才開放,可是他已經會在外嵌框裡亂講話了XD"
像是『配備馬路的手機』(7號都沒這麼神)、『好想要可以一起利用的朋友喔』(這小鬼心機好重*抖*)甚至『中學好萌喔~』(中二病哪裡萌)之類…


嘛、其實搬過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台灣既然代理了就要好好幹啊!加油!(不要在這邊玩寢室的梗啊啊



 
昨天接到Boss電話,討論了一點關於下學期的主修曲目。啊啊、是時候開始練琴了哪。(琴是每天都要練的啊混帳)
不過Yesay跟Mendelssohn他好像想了一下才答應讓我練耶,沒問題吧= =

開學之前至少要上一次課。就預定九月初好了。呃糟糕那我來得及練完Yesay嗎(瑟:請你振作*擰*)
好吧等等來練好了。


關於選課部分,古樂團聽說是必修,管弦樂團也是必修。是說看在古小提琴跟現代小提琴演奏法差異不大的份上!我可不可以選擇去彈大鍵琴或拉打肝吧(古大提琴)

一直拉小提琴也是會膩的啊啊啊
(瑟特淚目)

管絃樂團上學期加練很大導致我現在對這門課感到很疲勞…我要去買通系主任讓我在古越團修別種樂器啊不行耶新任主任是滴滴那女人OTL


選修的話,電腦音樂跟鍵盤和聲(弦樂組非必修)應該都會修。配器法好像很可口(?)但是那是六七年級的課OTL
反正就算是湊學分我也不會去修合唱= =

通識的場合,德文想繼續選修進階…既然都已經學得快要比英文好了我可不想放掉(不不那是你英文太爛)
然後既然要湊學分,那還可以來個普通化學或生物(?)





算啦開學再說。娘建議我去做點實用性高的事情比如說煮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