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了生平第一場(希望不是最後一場)同人誌販售會啦啊啊QvQ(喜極而泣)


第一天跟Aida一起很早出門(因為人家要上課、又不好意思單獨留在人家宿舍裡)
七點辦多在公館站外面的死搭爸可死吃早餐、八點半在台大門口等小王、找了一下人然後又慢慢晃到體育場開始排隊大概是九點多。


嗚哇~人爆多的@@

我在人類太多的場所會焦慮啊啊(?)


排隊腳很酸(還沒從法國馬拉松的損傷中回復)
天氣有點熱。有帶著水果然是對的但是帶小包包還裝水壺之後又想要裝本子就太天真了我錯了
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研貓殿,彆扭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種按撥出。其實我很害羞的///////(當然最後還是打了)

會場人擠人場面浩大,人類感覺起來更多了好恐怖(糟糕我好像鄉巴佬←本來就是)
因為懶得看場刊(靠杯不然你買他幹麻)所以就跟著人群慢慢擠順便注意一下有預定的攤位到了沒這樣。
很快就找到草本剛殿的攤子了XDD

買到了拎北跟拎祖禡心情很好。被抽問的題目是『天王星在電影裡掃描的機種全名?』
是說萌禽猛禽二字讓我想了好大一下才給想出來OTL

有跑到楏殿的攤子去偷看。唔啊解釋書下午會來或明天才來的楏殿好親切////////
其實大家都好親切好感動所以我都只好趕快逃走//////////////(…)


中午碰到研貓殿了ˇ好親切也好可愛>///<
研貓殿帶來的東西除了借的紫賽兩本外還有之前買的Arin大的本。給人家的NT.390全部都是銅板總計7個50元加4個10元,而且50元還剩四個(沒辦法高鐵找太多OTL)


第一天要領的書都領到後(領殺手本時有順利的拿到『纏寶』XDD)下午幾乎都坐在四樓看台看本子畫畫還有幫小王顧東西他去尋寶XD
除了有預定的殺手本跟OPM本以外,有買到想買的拎北跟拎祖禡跟既刊TF The Game。然後另外Get了哦公主王家的紋章本(看到這有出本我好感動)、FF X CWT本(肖想很久今年終於買到了),還有就是研貓殿帶來的Rolling Attack XDD

會場裡的Coser也不少,我覺得我一直看到阿骸跟(聽說上一場到處都是的)雲雀。
二度擋到一個絕對至少19X公分(without加高鞋)的黑鋼大哥的路,整個頭要台很高看他還是逆光的狀態,好有fu。

快四點的時候把本子還給研貓殿。得到抱抱一個好開心////////////////(好想搖尾巴)(?)
好害羞但是抱起來好舒服(來人這裡有危險人物快帶走)


第二天Aida有一起去ˇˇˇ
但是他要跟大總統跟鬱離殿一起顧攤然後法老王很不幸的睡過頭所以一開始只有我排隊。果然第二天人明顯變少了但是好熱啊那個日輪的恩惠OTL
因為實在太熱而且小王還提著行李,所以先進場跑到四樓看台上坐著吹冷氣(有賣早餐耶)。結果要下去的時候說是寄放處12點才開始營業所以只好又回到一樓放在Aida的攤位裡面。

因為左腳髖關節的某條筋狀況持續惡化所以晃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就滾回四樓放空…說錯是鳥瞰找人(你這樣找得到有鬼!!)
不過直至我離開會場終究還是沒有找到Diabel殿(淚)
是說當時我好像就在看內戰本了,但是我又不記得有這麼早去領書,所以真相糾竟…?不過內戰本好棒整個看到狂笑,貓化TF好可愛ˇˇˇˇˇ
瀨戶內本也好棒,虎千代殿的點題(?)簽繪也畫得好可愛,好喜歡ˊˇˋ

然後還買到了監獄兔本跟瀨戶內小說本。很滿足(雖然沒有預見Diabel殿 OTL)


下午下了雨。回去時心情不好因為濕氣很重濕疹一直冒出來腳又很痛想睡覺低血壓什麼都來(那個大概也快來了靠唄讓我轉個性別吧就幾天如何?)

是說奇怪明明時間很充裕但是為什麼我終究沒有趕上七點的高鐵…OTL
幹我票都買好了欸!王八蛋計程車司機,你有空囉唆啊是不會專心開快一點逆(台南鄉土音出現了)綠燈都給你開到紅燈,好公民不是這樣當的啊你這偽善者!說穿了只是你自己怕死怕賠怕被關怕被告吧?很好我就是要詛咒你這輩子被人家告到死!!(真惡毒)


結論:CWT是同人女/腐女的好朋友XDD
不過我下次不會再在國外走一堆路之後馬上回到台灣來排隊,絕不。
另外恭喜大總統等人的大振刊玩受完售!是說那個看板雖然我沒看過魯魯修但是我也很喜歡XD



以下是閒暇時塗的鴉,Diabel殿的文衍生。找不到人就畫人家的梗是怎樣
啊然後我沒帶鉛筆所以就是很亂的原子筆這樣(因為不能修正OTL)



對不起聲波把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