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圖。OTL


 



『──女人!?』

『無恥、給我滾開!!』



初會,潑辣女武神(誤)。我說杜賓根本沒有那麼容易推好嗎
好久沒畫四隻腳的有點手殘…但是獸真好啊,沒有身體比例的問題也不用穿衣服更沒有裝甲!獸是極品!!!

尼貝龍根指環兩隻、
設定寫了一陣子圖卻沒出來的兩隻XD
本來想加字的但是俄文無能OTL等哪天有閒上色再說(逃







以下A版加E版都看了部分(…)的心得

做個對照表↓
 美版(中譯)日版 (中譯)
 Armada(雷霆艦隊) Micron Legend(微型傳說)
 Energon(能量晶體) Super Link(超連結合體)










因為有愛(?)比對了幾回的美版跟日版,發現劇情有點不太一樣啊(雖然都是小小的台詞部分)
所以得出了Armada≒Micron Legend、Energon≒Super Link的結論。怎麼看怎麼覺得日美兩邊根本把它當作看圖說故事在配台詞,沒有固定劇本的(不是吧)

動畫看得出來是日本那邊在做,不過聽說Armada前半部被美國那邊弄得很糟糕,日本接手後很多畫面都有重畫,一些錯很大的鏡頭也有改善。果然因為日本人愛鑽牛角尖而且動畫又是他們的特產。所以A/ML到後面那些碳基的畫風跟前面比起來才會哇哈哈(?

然後有件事一定要提,美版的Mega好喜歡!!
雖然是處理過的音效但是那個無奈和暴躁參半的嗓音好棒啊,尤其喜歡聽他罵人(羞)(咦)
其實日版的也不錯但就是少了那種fu,感覺上沒什麼領袖風範就只是暴躁的中年大叔而已XD
A/ML最終話的那句『This only you and me, Optimus! 』好愛,那個Optimus很有POWER(其實他很多句都咬字清晰很有拋爾,講不完的樣子

引述SOS殿的話:『又性感又鬼畜又有磁性
那是不同於Cade的性感嗓音啊,果然當年(?)沒有攻略動畫無知的我是體會不到的而且他好愛罵fool XDDD
David Kaye好棒、Mega好棒啊啊啊!!!!
(不知道它配的司令官聽起來怎麼樣,聽說換了聲線)
(我願意為了M總去努力抓GF版(喂))



以下幾點
‧SS,很熱血的死掉了OAQ我想我可以開始探究威紅的精華了雖然TFS的文都好糾結(死
‧承上,ML跟SL(日本方面)的SS(NS)不是尖叫鬼耶XD
‧再承上,E/SL壞掉一半的seeker好萌(轟爆
‧M總你為什麼總是做盡壞事才在最後一回變得如此感性…E/SL的最終話你弄得我好想哭QAQ
‧不難感覺到E/SL的司令官壓力很大。第一次對上宇宙大帝的時候好壯烈啊,這麼失控的怒吼是少有的吧大哥(拍
‧震盪波很賤但他的日配很有愛,台詞也蠢得很棒XD
‧E/SL的平面臉依然不喜歡OTL




先這樣,或許全部吃完後會再補但是矮黑腐禿夠(哪國語言)明天要上主修我現在(凌晨03:03)在這裡幹麻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