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物極必反的道理。也就是說同樣的,練到極致就回來摸魚。(喂!!!)
啊我國文造詣不好這句沒有押韻





作畫/Frenzy 標題/My mother



『你問父親是誰?啊~只要是有拆過Barricade的都算嗎?那我想一下喔有Starscream、Blackout,啊、爸爸(Soundwave)好像也…』

Frenzy!!!







今天逛日站找到Starscream/Barricade的18●的文。真難得,日本那邊通常都比較G1跟偏愛航空參謀的。

劇情是Cade真的被Frenzy賣掉了XD
根據不才的初級日文解讀,好像是Frenzy的神經迴路還是什麼需要換新的,找SS幫他張羅,酬勞是Cade一隻。Frenzy不知道給了什麼秘方,反正SS攻起來很得心應手。不過後半段Cade有翻船,至於為什麼啊…原諒我的無能,矮東耨OTL

總之就是他們兩個都被Frenzy算計就是了XD
文章還寫說Frenzy從充電模式醒來後對於自己沒有被浸泡在修復用水溶液裡一事感到疑惑又高興(原來你也知道惡作劇會被處罰啊啊)
事後Cade跟Frenzy的對話很可愛:

「從Sarscream那裡騙到手了啊。」

「一點也沒錯♪」

「代價是我、是吧?啊啊Frenzy!?」





話說日版的Cade自稱是『俺』耶好萌ˊдˋハァハァ





發現Cade被吃的場合很多時候Frenzy都是中間人啊XDD(因為這個設定很好用
Frenzy應該是半夜會假藉睡不著的名義抱著枕頭跑進褓母(Cade)房間跟人家擠一張床趁機吃點豆腐睡像很差會踢人又會搶被子的奸詐死小孩XD

FF上好像有一篇激烈程度不亞於Forbidden的Frenzy/Barricade文,有空要去專注研讀一下OTL




以下條列式近況

‧突然發現下學期事情爆炸多,我是笨蛋接那麼多室內樂是要死喔OTL
‧買到Cade車身上的狂派標誌的貼紙了(雖然顏色的解析度的顆粒有點大)ˇ它被貼在電腦上ˊˇˋ
‧我的音階系統是不是被丟在學校琴房啊,開玩笑那我是要練什麼?
‧有沒有誰用的肩墊是扁的(不是Kun),我想換那種(肩膀酸痛)
‧A版的SS跟E版的NS很得我心,但是TFS上的文好糾結啊!!夠了小紅很可憐啦不要再欺負他了我心好痛ㄒ口ㄒ其實MS這配對不錯(誤)
‧好想寫上面那條的心得但是好懶…改天好了OTL

‧補充一:E版的劇情好感性…Inferno啊啊(哭)
‧補充二:我還是喜歡“立體版”的臉,就像A版後幾回的M總,多帥啊;但是怎麼E版除了一些激烈掙扎或強烈光源的畫面以外都是平面臉啊,那個畫風根本就不一樣啊!!!(不要因為懶得畫陰影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