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絡新婦之理(上)
絡新婦之理(上)

京極夏彥獨步文化,出版日期:2009/02/05
繁體書:共 4 筆搜尋結果 ,分類:小說 > 懸疑/推理小說
相關搜尋:京極夏彥絡新婦之理鐵鼠之檻
原價:420 元 , 優惠價: 9 折,378 元 




二月五號二月五號二月五號二月五號二月五號二月五號二月五號二月五號二…OTL




怎麼會從1/22改成兩個禮拜後了啊啊!!!!

博客來你這樣不行,對不起廣大的(?)京極書迷們啊,九折怎麼夠誠意呢!起碼打個五折(拖走)




怎麼能這樣對我、你們怎麼能…二月五號我要比台絃(跪)
早上比完我還得皮皮挫等到下午公佈決賽入圍者,這麼緊張刺激的幾個小時就算有時間買我也看不下書啊啊(抱頭)


瑟特:『我想你大可不必擔心。依你這種程度的卡門拿去比賽,應該一下台就完全放棄進決賽的希望、如釋重負開開心心的跑去買書了吧。只是不知道你Boss到底是不是評審就是了。(重擊)』



好吧算了、至少這會我能放下一切專心練琴到比賽…

由於這件事的打擊太大,以致於今天去7-11買關東煮的時候相當冷靜的把湯倒在手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然後以跟內心『啊啊痛死啦───!!』情緒完全相反的撲克臉自言自語「喔好痛」並且被店長聽到(「喔喔你燙到了吧!?快拿衛生紙!」)。幸好沒腫。







上週末回家去買了新被子,結果當天晚上睡得很不舒服。因為對貓毛過敏,從山上回到家難免會這樣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嚴重。拒絕考慮因為棉被是羽絨所以過敏更嚴重的可能性,那可是母上買給我的啊怎麼可能會過敏!(在奇怪的方面很堅持。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天氣冷所以症狀加重)之後回到學校準備最後四天的各科考試。禮拜日熬夜寫報告(題目是『我思故我在』)寫到五點,很冷頭又超痛睡也睡不好。九點爬起來列印交出去後繼續睡,下午頭還是很痛還想吐然後上鍵盤和聲跟考曲析,老師還不准太早交卷(很委婉的要我先拿回去)。再然後衝六甲找醫生(韻安大感謝),說是感冒引起的什麼支氣管炎而且有發燒,並且開了藥。還說要是隔天還不舒服就再過來吊個點滴。


啊啊、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就醫,讓它發展成肺炎更好!(爆)


我都沒得過肺炎(瑟:『別忘了你得急性腸胃炎之前也說過類似的話』)




好久不見條列式:
‧三度把寫到一半的魍魎心得視窗關掉…因為之前已經寫了一點,無名好像不會把補完的文章內容備份起來吧。氣死我了。我絕對會寫完的混帳。
‧我覺得瑟特越發的成熟帥氣了(翻譯:我覺得琴的聲音變得更好了)
‧承上,但我剛換了E絃。
‧我「(翻狂骨中)欸媽、妳在看的那本鐵鼠有沒有一人稱?」
 母「一人稱?還沒看到…喔有了,可是不知道是誰。」
 我「喔─多半是關口吧?奇怪了怎麼只有狂骨沒有一人稱。」
 母「又是關口!我討厭關口,個性黑暗。」
 我「…。」別忘了你女兒是女版關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