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2006年3月24日生。跟泰輔(帕仔家第一代大哥)是青梅竹馬(罵人與被罵的關係)
冷、毒舌、無表情,會笑但大部分時候是裝的。偏愛紅色牽牛花。

---
日版轉移物。當初是為了紀念某類似家族的Blog開設而養的簡單來說就是吉祥物
不過自從那個Blog停止更新後就被閒置著(毆)

紅色很漂亮。私心希望究極體變形的時候雙馬尾不要不見ˊˋ



以下近況。


課程

五年級的課有在少的。

 Mon. 10:30~12:00  主修
13:00~15:00  鍵盤和聲(鍵盤組必修)
15:00~17:00  樂曲結構分析
 Tue. 10:00~12:00  電影與文學(選修)
13:00~15:00  英文
15:00~17:00  鋼琴伴奏法(鍵盤組必修)
 Wed. 13:00~15:00  古樂團(五年級必修)
 Thu. 10:00~12:00  20世紀音樂史
18:00~21:00  管絃合奏(管樂、弦樂組必修)
 Fri. 08:00~10:00  電腦音樂(選修)

果然一貫制的好處就是該修的前幾年都修完後面就會比較早輕鬆XD

可憐的鍵盤組多了兩門課。弦樂組只不過是多出管絃合奏而已(雖然這必修五年),請不要再說他們很閒了,會沒有伴奏的。
因為太閒所以打算跟鍵盤組一起修一下鍵盤和聲。其實鋼琴伴奏法絃樂也不諱閒著因為要幫他們拉主奏。這是個互惠的世界真好真好ˇ

雖然聽說電腦音樂一開始都是教打譜但還是想修修看…要是下學期跟不上進度就糟糕說。那大概會是我的第二飯碗。



樂團

還是很懶得管(爆)倦怠期還沒過。
指導老師換成了Gee,樂團秘書應該也會換個人吧。反正大人都一個樣,請了大牌指揮來就只會奉承,也不管學生的心情。事後就一副抱歉的神情然後『很對不起但他是大牌我們必須遷就他』云云。幹,我才不管你們是不是真的對不起我們,傷害已經造成了。…雖然我知道社會就是這樣。

10/2期初考隔天要在成大跟人家合辦音樂會,Vivaldi的給四個小提琴的協奏曲Solo聽說是Gee、校長、成大校長(慘了)跟許文龍(…)。
知道的人了解這件事的嚴重性。樂團不好混。


是說Gee有公告想坐首席的可以去找他考試,不知道可不可以選擇考首席這位置…



絕對服從命令

Leg很大。
其實對純BL遊戲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要的是萌而不只是BL),但是這兩個主角實在太棒了喔天,他們對到我的點了/////
而且原來故事背景是在德國,有種親切的感覺。

雖然室友們知道我的喜好但是在寢室玩還是怪怪,沒想到他們看了畫面之後大有興趣XDDD

「欸,啊這遊戲主要是在玩什麼啊?」

「啊──簡單來說就是兩個男主角接受各種委託到處跟人家H的遊戲。」

好像很好玩耶!!!!

「…哈?」

而且他們很關注隱藏任務結局,因為我沒日沒夜的要把它破出來。我想看他們兩個在一起啊啊!!!
所以沒事就會來問一下「他們兩個在一起了沒啊?」


KL線好棒(鼻血)
感謝介紹此款遊戲的Diabel殿(明明是你自己覺得好像不錯才去找來玩的吧啊啊!!!)
我後悔沒買有附廣播劇的版本但我沒錢了:P


騙人啦我才不信全部都成年了。那艾德華跟艾尼爾怎麼說怎麼說嘛XD








‧我提款卡被鎖了…幸好戶頭只剩六塊錢(啥)
‧還沒去過琴房耶這樣好嗎@@(聽說同琴房的學妹很認真…)
‧明日之星十月初甄選。棍,我沒曲目啊。
‧室內樂老師沒換人,糟糕這學期可能要靠我們自己了嗎OTL
‧想開一點,大家都一樣是人。
‧聽新的音樂屎老師講話會累。
‧重修英文跟古樂團衝堂,幹。(誰敢跟我說『誰叫你要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