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仔跟天鵝。天哪我好喜歡雙子ˇˇˇ

天鵝的眼神變鬼畜了…我不應該邊玩絕對服從命令邊畫圖(毆打)
然後其實那個身高差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我懶得改。一樣高比較萌,雙子就是要一樣高啦(哭鬧)








下面是碎碎唸可以略過




===









昨天才被問過『還喜歡他嗎』
不太確定的給了否定的答案,結果晚上作夢就夢到了。

夢裡面的我在琴房走廊遇到他,他本來正在跟別人講話,看到我之後就說要還我網路線。然後他笑了。
那是很久以前,我剛入學的時候曾經見過的,毫無芥蒂的笑容。


醒來以後感觸很深。或許在那次之後,我期望從他那裡得到的就只是這樣的笑容而已吧。

原來如此──我想要並且因為得不到而難受的,早就不是愛情了。


還會難過還會哭,表示我還不夠堅強。同時又有鬆了口氣的感覺,在內心糾結了兩年的那個似有似無的結終於解開了。
連自身的想法都要花兩年的時間才理解,這是雙魚作祟?這個自欺欺人彆扭固執又不糾結會死的星座。



明明已經不在這個學校了,為什麼還要以這種方式干擾我呢?(是你自己干擾自己)








糟了,上段跟下段氣氛差太多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