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基在情人節的前一天變色了ˊˇˋ



因為妹說很像蜜蜂的顏色,所以私心把這叫做大黃蜂色。連續兩代都是黃色的耶XD

挑了好妙的時間點變色啊,碳基你是不是有女朋友?…啊、難道是男朋友嗎?!男朋友也沒關係,快點告訴我是誰吧!(巴飛)



以下雜記。

‧譜買了,莫札特的愚蠢白痴智障低俗(下略一千字)Sonata合集就要一千多(硍),加上布魯赫跟運費總共1900,明天到。
今天打電話訂的時候小雅的男店員還好整以遐的說「OK譜明天會到,請準備好1900元喔ˇ」

‧拉威爾三重奏我沒有訂,因為我不覺得悅悅她大姐會喜歡它…嗯我自己也沒有很喜歡就是了(不只是因為有撥弦跟泛音)OTL
(反倒是那張CD裡另外一個老柴我很喜歡,它很感人…但是鋼琴聽起來很難、不、我跟喬兒的部分也很難所以不考慮吧XD)

‧事務機在我家了ˇ(辛苦的搬它回來代價是不能拉琴←藉口吧藉口)
這樣我以後要印公告就不用跑去系辦…(瑟『不對啊,還是要去系辦蓋章吧?喂你有沒有聽到啊?』)
使用上,只有3741(不含親屬)可以免費,另外悅悅妳不可以幫他付。=  =+

‧珍安打來調課。

『學校在裝冷氣,都是電鑽的聲音所以你們明天不要來了。你可以下禮拜二嗎?』

『…可不可以禮拜四?』

『禮拜四…啊那乾脆你們全部都禮拜四來算了。楊立翔打來了我等一下再打給妳嘿。』嗶。


‧家裡換了電視,好亮好刺眼,戴著眼鏡看不到一小時就頭很痛OTL

‧我的字體還沒好(哭)可是我發現它是變得有點粗體然後外圈有渲染效果…按、我不會習慣的可惡!

‧明天情人節耶,感謝普神還沒開學。(我沒有針對誰XDD)本來想說明天回學校上課的話,我要順勢放出『情侶到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來玩的話不久之後就會分手喔!!』謠言的說…情侶們沒事(有事也不行)不要到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放閃光啊!會被詛咒的!被我詛咒!(喂!!)


補一張今天拍到的碳基跟研貓殿家的黓竹的照片ˊˇˋ



還沒變色。確實這樣睡的話就可以抱起來了呢ˇ
阿竹連睡著時都全副武裝哪XD


想畫圖了。去撇張碳基跟泰輔應應景吧(不是情人節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