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校的(其實是我自己的?)梗。

校長有把百萬名琴→百萬名琴=一棟房子→百萬名琴=一棟城堡(?)→校長有一棟城堡→(諧音)校長有移動城堡→肇修的移動城堡。



昨天回台南吃年夜飯、住同一間飯店一天。
爸特地找了間有卡拉OK的飯店,然後拼命的唱日本老歌,還要抓我們小孩子也來唱。親愛的爹你難道不知道女兒我連周杰倫都不太熟嗎!?
還是阿禮了解我,沒有跟其他長輩一樣『音樂系的唱歌喔』,這跟是不是音樂系已經沒有關係了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啦ˊˋ

死正妹爆出了我有帶琴的事,差點害死我。說話不看場合的白痴你以為那些老人家喜歡聽巴哈啊?我是帶瑟特來上主修的可沒有準備望春風什麼的啊!
普神保佑他們什麼時候才要跳脫『因為是音樂系,什麼曲子馬上就可以拿出來』這樣的觀念啊,沒有那麼神好嗎(爆)
回房間看了犬夜叉的劇場版。突然想到性感Mega的聲優大衛先生配過美版殺生丸…


然後今天順路去上主修。(唉呀好勤勞ˊˋ)
我不否認雖然我跟珍安關係不錯但是每次上課的緊張程度都跟考試差不多。大概是還沒換給她教的時候學長姐灌輸給我的『紀老師很嚴格、很兇喔!』觀念已經根深蒂固…了嗎?(←不要找理由分明是你沒練好)
閒聊是一回事,開始上課之後我就只有說『是』跟『對不起』的份了OTL
總之她是個有原則而且也很有威嚴的人,所以我的葛利格還是給電得很難看。不過她今天心情不錯,說她覺得放假期間我們的心比較平穩,她給的東西都可以好好的放進去,學期開始之後事情一多起來心就不平靜,東西都吸收不了。


『所以我才要你們寒假來上兩次。早點開始準備下學期才不會跟這次一樣到了期末就手忙腳亂。』

『是。』

『這樣上課效率比較好你不覺得嗎?』言下之意:很明顯的就是比較好!給我說對!←雖然這的確是事實

『是,這樣很好。』


大略的排了下學期的行程表。三月底、四月底跟六月初要表演課,分三次把期末考的曲子全部上台一遍。(惡夢)
所以開學我得記得去借A109。

管絃樂團的演出時間…我已經知道了哈哈~(得意什麼)
預定是4/14跟5/29,前面那場是簡文彬,後面聽說珍安要帶

然後各位請歡呼吧,預定曲目裡有貝七,五月場應該會演ˇˇˇˇ
(還有Vivaldi的給四支小提琴的協奏曲。所以會選Solo。)


樂團秘書繼續這樣毫無節制的爆料好嗎…(不好!!)
總之開學後相關事宜會貼在公佈欄,請密切注意。想幹場務的可以先跟我登記了ˇ(場務王凜不要走我知道你會做的)


拿到紅包了喔耶。大略列一下想買的東西:

‧譜三本(這樣應該就五千左右了吧ˊˋ)
‧事務機
‧電腦音響
‧想多灌幾個繪圖軟體


…其實還有那本教人家怎麼畫TF的畫冊、Megatron Blackout Starscream三隻跟同人誌數本(?)
不過那些都是次要的先放著吧(最好可以忘了它們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