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管絃合奏課
Gee(系管絃樂團指導老師兼歡樂萌團首席):「那個V.II,你們這個樂句進來的時候要溫和一點,〝我來了!!(腐爛西斯臉)〞你們剛剛就像這樣。」


果然在法叔家待過幾十年就是不簡單。最近的梗都跟您有關耶老師啊XD




今天去上了(本學期第一堂)水彩課…期中評圖去交作業,然後果然被福東婊了。OTL
不能這樣我是選了課才發現這跟我想學的根本不一樣啊!
可惡就算是湊數用的好歹我也交了五張圖耶你講評一下是會怎樣啊靠杯我他媽相信你耶結果你居然(ry

總之我被規定要每週出席了哈哈(活該真的)
可惡我發現我反應變慢了過了大半天才開始生氣OTL


***

上次做的人際行為測驗結果出來了。
嘛…總的來說數據挺正確的XDrz
肯定量表的部份,自我肯定什麼的都超低,惟獨自信硬是高了20個百分比。看樣子手上有樂器的蔡雨芬身心比較健康(錯)
至於那個奇怪的攻擊性…是因為我把『不會永遠站在自己這邊的人』全數當成敵人吧,而在我這個階段的認知裡除了家人世界上沒有誰是會永遠站在自己這邊的。

──與其被攻擊,不如先攻擊別人吧?

也只是想想(又是想想),當然也不是這樣的。不過我似乎會小心的防禦別人。我不是戰鬥用、只是給人家玩賞的(什麼鬼)
我不會踩著別人的屍體前進,但可能會繞過去。這樣解釋得通…吧?

哎好嚴肅的話題。



下面條列式(沒梗了)
‧向母上提起母親節不想回台中的事,一秒答應得很爽快OTL
‧下下禮拜要大班課。Boss:這樣才能逼你們這些小鬼在簡.文.彬(樂團客席指揮)來以前練好期末考曲目啊(煙)
‧找到伴奏了我有伴奏了喔耶-(灑花)
‧萬國場日記拖太久要變成流水帳了OTL
‧No晚餐10日目。當初有人是說要維持到學期末啦但是…(混帳沒有但是!)
‧古樂團演出。
‧禮拜日好像要去練旦祥的場…那個超棒的台中愛樂啊啊OTL


Tar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